close

標題 : - ONCE -

 

 

 

日期: 2009.08.23 03:04

 

 

 

 

 

 

 

 

 

 

 

現在是凌晨3點...

 

 

 

因為想看電影, 就一個人看了-ONCE-這部電影...

 

 

 

邊喝巧克力牛奶邊看 ...^^

 

 

 

平常總是忙到沒空看電影 , 不過這部片讓我感到, 就算少睡點覺也是值得的.

 

 

 

看電影的同時, 儘管我並沒有照鏡子 .我還是能感到自己臉上從頭到尾都帶著笑意

 

 

 

這真是一部很感動的電影.

 

 

 

我在想, 若是能在凌晨關掉所有電燈獨自欣賞...?? 不然就是和相愛的人一起觀賞, 或許對彼此都將會是一段珍貴的時光, 使彼此更加相愛

 

 

 

假如世上沒有音樂的存在...真的 ... 會很悲傷.

 

 

 

真的非常感激我能夠喜歡音樂,能夠做音樂.

 

 

 

讓我再次心生感激的電影...

 

 

 

* ONCE *

 

 

 


 

 

 

 

 

圖文:東海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