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孤寂..

日期:2008.10.23 01:49

 

 

孤寂..

 

一直活在孤寂中的我...

 

是為了什麼  ,  才衝到了今日的...

 

放棄了我想做的一切... 是為了什麼...

 

為了與眾不同 ,  放棄了在我這個年紀應享受的一切

 

活到了今日..

 

和誰去看個電影.. 和誰一起出去遊玩..

 

因為身為super junior的隊長.. 為了要以身作則..

 

還有,  為了我自己..我放棄了許多事物..

 

這樣一路走來 ,  現在做任何事 都感到害怕..

 

壓力大, 心情不好時....

 

利用做節目時消除壓力, 就是我唯一解壓之道..

 

因為這是我人生的樂趣....

 

各位都怎麼消除壓力呢?..我都是利用做節目時...

 

這真是我所冀望的生活嗎.. 要走的路  還非常遙遠的說..

 

寂寞.. 好寂寞.. 

 


原文:正洙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