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수후ㅜ숳뭏ㅇㅎㅁㅈㄷㄹ
日期:20080915 05.02



呼呼呼呼呼呼呼..........
ㄴㅇ르밍ㄹㅈ둘ㄴ앞ㅈㄷㄹ2#$^^@ㄹㄹㅇㄻ (譯注: 精神病語, 無法解讀)



..................

啊.....抱歉......ㄎㄎㄎ  因為現在超睏,  睏到我精神狀態都失常了
明明下定決心, 今天2點就要來睡的說.....時間怎麼會過得這麼快咧.....


總之! 真的好久不見 ^^ㄎㄎㄎ
中秋節連假.... 我得到了一個久違的休假日!!
(明天我休假!...ㄎㄎㄎㄎㄎㄎ ...雖然因為人在中國,也只能待在宿舍裡...)



總之
我有到處去逛了E.L.F們的部落格, 做所謂的"潛水族"..
也玩Uxx town玩得很開心~ 正在享受只屬於我的假期...
當然,無聊時, 也會打game...也會看書! 不是漫畫書!
嗯....結果都是一些關在房間裡做的事呀.....T.T



大家是否都正擁有一個愉快的假期呢 ^^?
啊....考生們....嗯.....就當作你們也是吧 ㄎㄎㄎㄎㄎ
因為只要等今年咻~地過完, 就會有幸福的2009年在等著你囉~~
而且還是...和SJ一起共度的2009年^^



啊! 還有,  首爾SM演唱會和中國SM演唱會!  真的都很有趣....
雖然兩次都遇到下雨 -。- .... 真的是很遺憾的事...
其實在舞台上, 遇到下雨更好玩~~  下雨就覺得很興奮!
我相信大家都會那樣覺得的 ^^  明年的SM演唱會,也很令人萬分期待呢~



祝大家愉快地度過剩下的假期~也要好好管理零用錢 ^^ 盡情燃燒剩下的2008年!
...................講管理零用錢  幹嘛突然扯什麼燃燒--?



總之!! 希望我們所有人,  往後都只會遇到滿滿的幸福與歡樂~~
在我高興或悲傷或疲累或幸福時....因為總是有各位陪著我...我真的非常非常幸福 ,  你們是我力量的來源 ~~^^



話說回來...我....就像我一開始跟各位講的,  因為我現在睏到精神狀態不正常了..ㄎㄎㄎㄎ
所以這篇留言還真是.... 虛到沒什麼內容啊....我得邊反省...邊..睡覺才行.....zzZZZZ






原文:愛圭賢CAFE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