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大家快回來 ^-^
日期:2008.08.03 14:40









期望(SJ-H)能圓滿結束'睡衣派對'初次表演回來的

這樣可以看得出來, 我有多愛這些漫波們了吧 ^-^

  

希範.. 香檳..

本來是和我一起在看 '紅了! 她'  , 不過這些傢伙們..

大概是看到我不發一語地在看節目, 感受到了我的熱勁 ,所以就自動消失了

  

啊, 希範和我一起住了兩年,就甭說了..

香檳來這裡才一個星期 , 已經這麼上道,  真是超good(-_- )=b

  

其實 上上週

  

我 : 啊 狗特~ 聽說今天錄了"紅了!她" ?ㄎㄎ

  (開心嗎?)

  

特 : 狗澈~ 很有趣 ㄏㄏ wonder girls很棒 ^-^ㄏㄏ

  

我 : 啊..^-^ 那一定很好玩 ㄎ 那都做了什麼?^-^

  (你是在炫耀嗎?)

  

特 : 她們超可愛的^-^ ㄏㄏ

  

我 : 哦~ 是嗎?

(我知道)

  

特 : 都很善良 ^-^ㄏㄏ

  

我 : 哦~

(我說我知道)

  

特 : 都很配合 ^-^ㄏㄏ

  

我 : 是嗎?^-^

(都說我知道了!! 啊, 真想乾脆把那張鴨嘴..)

  

特 :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 特有的高七度魔女笑聲

  

我 : 啊.. 要嚇死人啊;; 不過你是在笑什麼~?^-^;;

  (是想怎樣嗎你?)

  

特 : 我們玩了很多遊戲~ 還有玩配對..

  

我 : 嗯..嗯? 配什麼?^-^  我耳朵最近聽力不太好 ^-^;;

  (啊 , 刺激性的單字discovery !! 準備甩一巴掌)

  

特 : 配對之後玩遊戲, 不過因為我是主持人,所以沒有配對~ㄏㄏ

  

我 : 啊.. 那其他漫波們呢..?^-^

  (那你先pass)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開玩笑 開玩笑啦~♡

只是想讓大家笑笑^-^

  

穿著20世紀ugg靴鞋跳 'tell me' (註:在人體探險隊裡)

夾著粉紅色髮夾跳 'so hot' (註:在深深打破裡)

新聞報導也寫過幾次,說我是她們的fan

我在節目中聊過幾次

遇見她們,就覺得她們可愛得要命

在迷你小窩裡聊過幾次 'wonder girls' 的話題

看gameTV練 '青蛙戰士' 的歌和舞

熊斯拉少女時代好, 我說wonder girls好 , 為此吵過幾次..

還有其他等等的事...就只是嘴上講講而已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在別人看來, 會以為我就是wonderful吧ㄎㄎㄎㄎ

才這種程度 講什麼wonderful什麼型男ful ㄎㄎㄎㄎ

  

  

  

  

  

  

  

  

  

  

  

  

  

 

 

 

 

 

 

 

 

 

 

 

 

 

 

 

 

 

 

 

 

 

 

 

 

 

 

 

 

 

 

 

 

 

 

 

 

 

 

 

 

 

 

 

 

 

 

 

 

 

 

 

 

 

 

 

 

 

 

 

 

 

難道已經很充分了(-┏);






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漫波=member 
gameTV = 遊戲頻道
青蛙戰士= keroro線上遊戲 , wonder girls代言
wonderful= wonder girls的歌迷統稱
型男ful = 據說是其他歌迷對wonderful的別稱, 其中最有代表性的(?)為金希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