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與蝴蝶


朝西方綻放的花朵

總是望著沈睡中的蝴蝶


當蝴蝶從睡夢中醒來,飛到花朵身旁時

花朵就會在牠耳畔低聲喃道: 我愛你


但是...

假如蝴蝶不飛到花朵身旁

花朵就只能遠遠地望著它


因為..

花朵並無法移動


在漫長的歲月中,

花朵只能靜靜等待蝴蝶的到來

聆聽蝴蝶的叫聲

當花朵凋謝後..


蝴蝶就不會再來找花朵


不..

蝴蝶甚至不會曉得,花朵是生是死吧


即使如此 花朵眼中依舊只有蝴蝶

因為那是...花朵的命運...花朵的幸福
















TODAY IS 悲傷



結束冰冷通話的夜晚

被蝴蝶的腳趾甲抓傷的花朵..

曾經美豔的花朵,漸漸不支倒地

蝴蝶向捧著花朵哭泣的我

冷冷地低聲說道

愛情並不存在

我..和花朵一起消失...






====================



原文:希澈CY

中文:我



什麼鬼???!!!

難道蝴蝶又飛進去了嗎??..

但這次希範沒有登場...XDD

好吧..我是在鬧場沒錯..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