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啊!!! 

06.02.12 07:50
 

是晟敏來了! 

待會要表演第一個miracle舞台了,在那之前,先從遠處繞上來看一下



哇噢~~~ 

完全期待又緊張呢~呵呵 


希望會來很多fans.. 
那樣我才不會緊張....


啊噢~~啊噢!!~ 




待會見囉!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miracle 大紅!!!!!!!
 

大家都一定一定!!!

 

會讓我們拿第一名的對吧??呵呵 





live !!!!!>< 

06.02.18 10:37
 


唱了第一場miracle的live了^^

 

 

哇噢~又緊張!又興奮~


謝謝大家的大力支持 .. 
以 後我會更努力表現的~^^

 

 

節目明天會播, 我得來看一下才行~~~~

 

晟敏加油!!

天下加油! 

 


 

600日 

06.03.02 23:24
 

已經600日了對吧?


哇噢~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一直這麼支持什麼成就都沒有什麼的晟敏! !

 

我現在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呈現給各位的

但是, 我真的會多多獻上我努力的一面! 我在這世上最棒最閃亮的一面!
以後也會帶給大家最棒的表現!

 

一直努力,懷有夢想的少年晟敏!

以後也請多多支持~


600年 60000年!!! 要一直在一起!


看這篇留言的所有人.. 都是我的人..    [不不不! 我是東海家的人 !   XDDDD  (肖乁!)

一直很感激大家. 

 


 

大家好嗎?呵呵 

06.04.01 13:01
 

大家好~^^呵呵


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今天下雨了~ 不知為何, 今天的雨令人感到心情非常愉快呢..呵呵

 

現在在準備情書的錄影~^^

好緊張 怎麼辦~呵呵呵呵

 

明天在釜山有表演也有歌迷會 呵呵呵 


下週也有簽名會~!!!^^

真令人期待~~!!呵呵呵

 

在簽名會之前, 會先辦場歌迷會

大家都會來的吧~?????^^


我好想你們~!!♡ 

 


 

沒有生病吧 ?^^ 

06.04.13 12:36
 

晟敏心好痛 ~ T.T

最近低潮這傢伙一直黏著我..

人氣這麼旺怎麼行..ㅠㅡㅠ........(抱歉 ;)


一點勁都沒有~

所以玩GAME來舒解壓力..呵呵呵

其實我本來是不太玩GAME的.

這次卻陷下去了 ^^;;

呵呵呵呵呵呵

人有壓力時, 本來是該去旅行或兜風的說..


總之, 以上是今天的碎碎念~

呵呵 

對了! 大家要用功念書!


只有念書...只有努力..才是活路!!

呼..我最近很有深切的感觸...;;

 


我會帶給大家更棒的表現的! 呵呵 

 


 

 

睏..... 

06.04.15 04:29 

經過光州,甚至還經過了麗水...

現在抵達目的地了...明天也是從8點開始就有通告...


啊噢 好累~^^;;

 

寫這種話也真好笑~呵


不過今天我真的是超級緊張的..ㅠㅠ

 

大家是不是對我失望了啊 ? ㅠㅡㅠ

 都被剪掉了..好緊張.... 
 



 

謝謝謝謝

06.05.16
 

我~變大人了~!!!!!!


ㄟ! 我還以為我不會老的..ㅠㅠ

年紀已經....

 


天下熙一星送的禮物, 我收到了!

謝謝^^ 呵呵 


現在我是成人了!!!!!!!

我要借車出去玩!

 

晟敏今天完全變成非好感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撒嬌是很辛苦的事~~呵呵

 


 

700日..! 

06.06.10 11:56


大家好嗎 ?^^

我叫敏~~呵呵

今天已經700日了...天下熙一星已經700日了..


哇噢...真的太感謝了.^^

呵呵呵

要來唱一下歌嗎 ?^ㅡ^


總之 , 謝謝大家給予這麼多這麼多的支持

以 後我也會繼續努力, 做一個不讓各位失望的晟敏~^^


加油!~☆ 

 


哥哥要出門了~

 

06.07.10 11:24
是哥哥啊~~~~ 

要去馬來西亞了!!! 其實我很害怕...ㅠㅠ

那裡有瘧疾啊..


不過我還是鼓起勇氣去了 !! 呵呵呵 

晟敏會再次狂捲馬來西亞後再回來的~

大家不可以爬牆,要等我~~~ 

呵呵呵呵


10日
....是很特別的日子,但是好像會在馬來西亞度過~~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 


哥哥會好去好回的~!!

姐姐們 ! 我也是你們的.. 哥哥~~~~知道吧?

以後我都是哥哥!!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過.... 

06.07.10 12:28
 

這裡都沒有回應文, 真不好玩~~


我喜歡看很多很多的回應文的說..


不能開放讓大家回應嗎??    (註:一開始是沒有開放的,因為晟敏開口要求了, 所以cafe主人就開放了 )

 




寶藍 E.L.F 

06.08.07 09:29
 

現在 ..

 

會染成一片寶藍色了吧 ~ ^^

知道那個氣球吧?

我想在舞台上看到寶藍E.L.F.


by晟敏
 

 




800日.. 


06.09.18 12:08


哇噢~已經800日了啊~

 

昨天因為人在泰國, 所以沒辦法留言 ^^


真的感謝大家..

我非常非常炒火腿~~要一起吃嗎?呵呵呵呵 (註:炒火腿- 諧音, 幸福的意思)


真的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以後也請多多支持酷哥晟敏~^0^

晟敏會努力成為認真又謙虛的人的!

不過誰說我的體重是57的!!!!!!!!!!!


又要開始減肥了-_-ㆀ

我要減到57! 呵呵呵

 

總之 真的感謝大家~^ㅡ^


ps.到底是誰一直打我的名義說我又開始玩CY了啊! 
我才剛到家耶, 昨天怎麼可能可以留言!!
那些都是騙人的!~ㄜ~小笨蛋!!! 





現在要大學考了.. 

06.11.11 10:58
 

沒剩幾天了對吧 ^^?

 

大家今天就把心思放在課業上           
不要去想什麼巧克力棒了!(11/11是韓國人無聊的빼빼로day,빼빼로是指像巧克力棒那種一根一根的餅乾)

大家都說這是一場會影響人生的考試對吧?..

大學考...是很可怕的考試..^^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考完後,會令人感到空虛

考試.. 讓人覺得準備的時間永遠都不夠多..

我知道各位考生都覺得現在是非常漫長非常乏味的日子..

不過這場考試結束後, 
往後的人生裡可能會遇到更多更漫長,更乏味, 令人後悔的日子 
知道嗎??

現在念書的時間, 是十分短暫的..

所以不要感到辛苦, 再多加點油!

還有,不可以自己先放棄了..

這是最愚蠢最笨的想法!


分數固然重要..不過我覺得更重要的是
在與自己的戰爭裡, 是否有打贏..

如果打贏了, 當然, 可能會有後悔...每一個人都一樣 
不過卻會更有鬥志...更有自信能在下場與自己的戰爭裡獲勝.

這份自信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還有, 要注意身體的健康! 不論在考試裡或是在人生裡.都是

健.康.第.一!!


那麼各位請加油..用功念書!!!!!

希望各位成為最後獲勝的一方..^^

希望我的人..都能打贏..加油! 

 


 

聖誕快樂! 

06.12.24 13:00
 

大家聖誕節都過得好吧??^^


小心別感冒了 ~~!!

雖然我過得非常非常孤單又淒涼!!


不過總讓我感到溫暖的...呵呵呵呵呵
是誰呢~~~呵

聽說這次會有許多其他網站聯合一起幫我慶生~

竟然沒有天下熙一星..ㅡㅡ.!!!

如果天下熙一星也參與就好了...


我心愛的天下熙一星無法一起參與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希望下次可以一起參與~^ㅡ^


那麼,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要穿暖, 小心別感冒了!!!


祝各位平安度過今年剩下的日子~~~


咩ㄝㄝㄝㄝ哩~~~~~~~科哩司嗎司~~~~~~~~

呵 呵 呵 呵~~~~ 

 






原文:天下熙一星
中譯: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