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To super junior

ID:牙齦嘴唇所有


請接住我的愛箭

From:晟敏

啊!!射歪了..;; 就是降..呵呵





2.

To super junior

ID:0101***2137


看到哥哥就會覺得應該要向哥哥看齊

天方很有趣! 聲音怎麼會如此動聽呢

From:晟敏

我又沒有很厲害.有什麼好看齊的...呵

請繼續支持天方, 謝謝



3.

To super junior

ID:SJ必蘿徑


呵 要不要蹺課算了~?

我們老師不讓我早退

電影開始演時 , 學校才放學啊

From:晟敏

敢蹺課就死定了 -0-;; 那我不會再回信的!



4.

To super junior

ID:SJ是芝妍的唯一


哥哥 下週我會去簽名會的

請記住我叫天地 呵呵呵 哥哥最棒 我愛你

From:晟敏

我會給你一個漂亮的簽名. 呵 . 來吧...





5.

To super junior

ID: SJ ELF


哥哥們, 要永保臉上的笑容哦

哥哥笑起來時最帥了. 還有,要每天想著ELF哦 我愛你

From:晟敏

當然..我的笑容可美得咧~呵呵呵呵 <<王子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