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只要有各位在旁邊] 是我啊!! 喲!!

日期: 2007.12.11 01:45



我是很久沒按下「from圭賢」..雖然不好意思卻是負責rap和改寫歌詞的圭賢 ^^ㄎㄎㄎ

已經12月了吶…2007年是怎麼過去的 , 真的都想不起來 T_T

說起來, 這真的是發生最多事情的一年…!

各位今年應該都沒有留下遺憾吧!



我知道有人上週收到大學入學考的成績單了~也知道現在是期末考

希望大家大學考都有好成績 ! 期末考也考得順利! ^^



最近跟成員們相處的時間變多了, 也可以常常跟FANS見面 , 所以我很開心!

哎….不久前我聽到了讓人有點鬱卒的話..

雖然不曉得可不可以講..不過我聽到有人說我偏心..

為我吶喊揮手的FANS, 我全都愛的

所以每當我聽到有人這麼說時, 你們都不曉得我有多難過有多悶

在此我要很明確的告訴大家,我絕對沒有那樣…希望大家不要這麼想



總之~現在我有常常跑通告,可以多跟各位見面了!!

只剩幸福了~ E.L.F. 一直很謝謝你們 







原文:愛圭賢café

中文:hotkorea07



圭賢也是一個很妙的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