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特你也太神

小一老師講那麼深奧(?)

你也能記得起來 !!??


現在李銀赫不用實際的年紀數字攻擊

改用 世代差異 這詞就是了 XDDDDDDD


 

 

關於朴特講的那段話  因為我得按照他講的話來翻  可能會有人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就是有一個故事

有兩個人甲和乙去買肉,都買同樣種類的肉,而且也都同樣買一斤

但一個很有禮貌,一個就很無禮

甲說:老板,請給我一斤肉 〔有禮的說法〕

乙説:那個誰誰誰(在這裡,朴特用他自己的名字為比喻),拿一斤肉給我  〔無禮的說法〕

然後老板就給了甲很多肉,給了乙很少的肉

乙問,一樣是買一斤這種肉,為什麼甲的肉就這麼多,我的肉就這麼少

老板就回答了:因為甲的肉呢,是老板給的. (老板身分高,所以當然肉也給得多)

       你的肉呢,是那個誰誰誰給的 (那個誰誰誰身分低,所以沒能力給你很多肉)

所以對待一個人的態度是很重要的,你怎麼對待人家,人家就怎麼回禮這樣

我感覺我也變成小老師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