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Haru...東海

日期:2009.08.21 14:49

 

 

 

 

 

 

 

 

 

 

 

 

大家好 ^^ 

 

 

 

我是SUPER JUNIOR的東海 ...

 

 

 

我把CY搬到這裡來了 ^^

 

 

 

我現在才終於把被駭走的ID找回來...

 

 

 

這裡是我唯一可以跟大家交流的地方 , 所以請不要再當駭客了  ^^ ... O K ? ?^^

 

 

 

大家都是善良的E.L.F^^...所以我相信你們!!

 

 

 

如果我的帳號被駭, 我就連唯一可以聊聊天的地方都沒有了....ㅜㅠㅜㅠ

 

 

總之, 請多多多多上傳照片和影片~~

 

 

 

我也會多多跟大家聊聊, 多多分享照片的^^....

 

 

 

非常非常謝謝大家總是不讓我倒下, 即使我跌倒了, 也會拉我一把 ^^

 

 

 

東海會努力的^^~~

 

 

 

謝謝.... ^^

 

 

 

 


 

 

原圖文:東海CY

中文:hotkorea07

 

原來偶像拍照也是會擺聳姿勢的 ......< 一整個重點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