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To. ELF ..............我是東海^^

時間:09.02.27 19:51

 

大家好^^

 

我是Super Junior東海!^^

 

真的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等待 ~ ~

 

一想到再睡幾個晚上 ... 就可以跟親愛的你們見面   就充滿力量  很開心呢 ^ ^

 

成員們也很想念大家  我們練習時都會聊到E.L.F.   說如果沒有E.L.F 就真的不會有我們 ^ ^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握住我們的手,對我們說"我愛你"  ^ ^

 

再過不久就可以聽到期待已久的歌曲了 , 等歌出來後  ,不要非法下載!!^^ 要多多多多支持我們才行哦!!!!^^

 

直到再見面之前,要好好保重身體   希望我們有個美好的重逢^^

 

我愛你們!!我的愛E.L.F !!^^

 

 


原文:千輝龍

譯:老么熊團長

 

天啊 ~~李東海你多久沒出現了 !!!!

姊姊已經準備好要買3版了啦~放心~~   (不要有第四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