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宋智孝

日期:2008.12.30 14:58

 

 


 

 

 

 

 

 

親切的 宋智孝

 

一起主持節目的時候, 我真的經常欺負她

 

智孝 : 你這傢伙~ 不要再捉弄姊姊了啦!!

 

希 : 那妳也來捉弄我啊~ 哈哈哈哈~ ㄌㄩㄝˋ ㄌㄩㄝˋ ~

 

這種情況常常情生,  每當此時 , 大家都會站到智孝姊那邊

 

希 : 卑鄙.. 妳應該自己想法子突破重圍才是吧.. 我要千年詛咒妳..

  自言 自語  .. 叨叨念.. 碎碎念.. 自言 自語..

 

工作人員 : 希澈, 智孝, 上台了

 

智孝姊和我 , 都會立刻換上笑臉

 

(^∇^)

 

雖然每次我捉弄她讓她快起肖欺負她時, 她會一直碎碎念我

但我摔傷鼻子,幾個星期沒能去主持節目時,她卻常常打電話過來

 

智孝 : 呼.. 姊姊好辛苦.. 沒辦法適應啊.. 你什麼時候回來啊?

 

讓所有工作人員輪番接聽電話,感佩我的存在

這時, 我的回答常會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

 

希 : 噗~ 在身旁時讓人很討厭,不在的時候又讓人活不下去, 這就是我的魅力~

 

我也曾經這樣回答過, 讓這一通本是情意綿綿的通話, 立刻被掛斷

 

看來我.. 也擁有節省通話費的魅力

 

 

 


 

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