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on air

日期:2008.12.05 14:38

 

大家都看過的'on air'  , 我一星期前才去看(-┏)

而且還是在2天之內一口氣看到最後一集..

 

我性子非常急.所以沒耐心看連續劇

沒有辦法看了第1集第2集後還要再等到下週, 常中途就放棄追片 (+_+)

 

看 'on air' 看得很起勁  真的好有趣ㄎㄎ

而且我情緒起伏大, 是純淨靈魂的擁有者 , 所以情感變化很大

 

希 : 噗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特 : 哥, 希澈一直待在家裡,結果變得怪怪的了;;

 

幾分鐘之後, 看到哭得淅哩嘩啦的我

 

特&經紀人大哥 : 喂!! 你是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了?!!

 

希 : 恩馨的爸爸媽媽去世了.. 恩馨好可憐 ..嗚嗚..

 

特&經紀人大哥 : 那是誰? 那是不是該去探望一下??

 

希 : 是on air裡吳升雅演的角色.. 嗚嗚.. 好難過啊..ㅠ_ㅠ

 

特&經紀人大哥 : (-┏)

 

沒錯, 我只要一旦陷入, 就會全身發散出光芒

所以每次接電話時

 

希 : 我是票房演員的專任經紀人 金希澈

 

我都會這樣大喊, 當特或經紀人大哥不做飯給我時

 

希 : 幹嘛降~ 我是top star吳承雅耶~~~~

 

我會像這樣突然裝模作樣起來. 給周圍的人帶來了很多愛

 

kokong團隊(注:造型師團隊)也很有sense地拿到了吳承雅戴的那款贊助墨鏡,

我讓鴻基唱了 '有一種話'之後, 繼續玩著吳承雅 的遊戲

 

我就是這樣 ..

又獨自度過了今年冬天(-┏)


 

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圖片名稱:top star 金希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