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抱歉 姊姊們..

日期:2009.01.16 05:10

 

 

抱歉...

 

維多利亞姊..

 

抱歉...

 

希爾頓姊...

 

那樣想見我  那樣纏著我...

 

我說過這句話吧..

 

"姊姊..我無法愛姊姊.. 所以  忘了我吧...!!!!"

 

雖然流著眼淚離去 , 但幸好兩人的事都順利解決了 ...

 

維多利亞姊遇見了貝克漢哥 , 生了兒子 , 過著幸福的日子...

 

希爾頓姊很有錢..不用特別為她擔心..

 

但看來似乎至今仍無法忘記我呢.. 竟那樣幫我宣傳..

 

我好幸福啊 姊姊們...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啊 這傢伙的人氣啊...ㄎ

 

 

 


 

圖文:正洙CY

中文:hotkorea07

 

肖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