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Merry Christmas?

日期:2008.12.26 00:19

 

愛圭賢的各位~大家都度過愉快的聖誕節了嗎 ^^

2008年的聖誕節又這樣就過了捏....

 

雖然無法和凱文一起過...不過為了準備SJM香港歌迷會  <凱文=小鬼當家那小孩,每年聖誕節韓國都會播 XD

我很努力地在背中文歌詞..在準備一個真的非常不一樣的舞台

所以度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ㄏㄏ

 

嗯...如果說有什麼令人難過的事....就是 我有辦一個即時聊天的啊 

掛在上面的人真的超多的.....ㄎㄎㄎㄎㄎㄎ

 

啊...這不是該笑的事....心好痛啊...

 

若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度過,那是非常幸福的事!

假如沒辦法的話...嗯..

反正很快就會有帥氣王子"鏘鏘!"出現的...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  ㄏㄏ

 

妳問我那是誰..?

我也不知道耶...聽說有13個人...嗯...我真的不知道那是誰耶!

 

總之~2008年快過完了~ 大家相聚的2009年即將來臨

天氣很冷....大家都要保重別感冒了...不要因為年底到了就過量喝酒 ㄎㄎ

希望大家都能為今年畫下愉快的句點~~

感謝今年一直支持著我們, 與我們在一起的E.L.F

那我走了!! 祝健康^^

 


 

原文:愛圭賢    /      譯: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