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三個cafe, 都一樣內容, 只有開頭稱呼不一樣 (廢話!)


標題: Promise..

日期: 2008.12.17

onlyUhj(secondemugame)(manful24)家族朋友們,  好久不見~~~ ^-^

現在已經是年底了..2008年沒剩多久了呢~

似乎一到年底, 就會想很多的事

想我在2008年表現得好不好..我都做了些什麼..

但結果...我並不滿意呢 ^^

這樣說同時也表示 , 2009年會是更棒的一年

今年和成員們在一起的時間很少

和fans相聚的時間也不多

好像過得有點孤單 ;;

這樣說同時也表示,   2009年我們一定要緊緊靠在一起

還有,  我......遵守著我和fans的約定..

但我常在想...是不是就不管那個承諾了比較好 ^^

因為我是藝人..因為我是藝人銀赫..^^

因為大家可能喜歡銀赫更甚於李赫宰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李赫宰..^^

如果是那樣..我會更加多多努力, 獻上更棒的銀赫

不是為了那些對我失望的人, 而是為了那些此刻也對我有所期待的人^^

家族朋友們~ 要好好為2008年劃下完美的句點 ^-^

聖誕節我會再來的~~~~ 掰掰^---------------------^

 


 

譯:hotkorea07

 

其實看到新文章不是李東海寫的, 有點小..小小小小(?)失望

XDDDDDD


以下是原文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