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8.10.13 21:54

主題: Undead

 
(照片名稱:超讚的蛋糕 )

 

在日本, 我們私下聊到FAN的話題時

 

狗特  : 哥~ E.L.F這個名字, 真的取得很好ㄏㄏ

 

經紀人大哥 : 當然 當然~ 哥我可是絞盡了腦汁啊~ㄎㄎ

 

我 : (線上遊戲廢人)啊.. 取undead也很讚啊

 

經紀人大哥 : (一起玩線上遊戲) 什麼undead啊;; 叫orc(獸人)啦 orc  ㄎㄎ

 

我 : 我們歌迷力氣都很大, 要不要叫TAUREN(牛頭人)算了

 

經紀人大哥 : Dwarf (矮人)

 

我 : Gnome(地精)

 

狗特 : 喂 ! 你別再玩線上遊戲了啦ㄏㄏ 真像廢人 ㄏㄏ

 

我 :  啊  哥 ! 你真的不覺得undead超有吸引力的嗎? 就叫undead吧  go go

 

經紀人大哥 : 不是 ;  明明就有E.L.F(可以取) ,   叫什麼undead啊  莫名其妙;;

 

我 : 嗯.. undead有亡靈意志 , 可對恐懼免疫的說..

 

經紀人大哥 : 對啊 ! 是沒錯.. 那你自己叫undead ㄎㄎ

 

我 : 啊  我忍不住了ㄎㄎ 我要去CAFE跟大家說  要改undead ㄎㄎ

 

狗特: 你是要你的花瓣們怎麼辦 ~ㄏㄏ

 

我 : 花會謝掉. 不過undead不會死!!

再加上 ,  她們都會只追隨著我!! 哈哈!! 確定改成undead了 !! 

 

話題結束

 

 

 

undead

有關於我的一切. 全都改成undead  go go

 

E.L.F們 ,  不用擔心哥哥是不是瘋了

E.L.Fundead呢 是同一個horde(部落) , 所以彼此是可以溝通的.

怎樣? 很簡單吧?

 

 

 

 

 

 

 

 

 

 

 

 

 

 

 

 

 

 

 

 

 

 

 

 

 

 

 

 

 

 

該停止玩線上遊戲了(-┏)

 

 

 

 


 

 

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是說 沒在玩魔獸的人 這篇真的很難笑得出來吧 = =;;;;;

你真的該戒掉線上遊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