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08.09.05 20:25
主題: [最棒~ (ºㅁ º )=b] XANADU



超久不見..ㄎㄎ

最近放下所有工作
 專心於舞台劇的我.

大家都知道下週就開始演了吧
ㄎㄎ


我有事想拜託花瓣們..

我相信即使我不說,你們也知道~

我相信就算我不講, 你們也會遵守^-^

 

我和永春都是第一次演舞台劇 , 再加上, 我們現在正處於完全不符合強澈性格的緊張狀態之下..

假如各位在表演當中,發出和海豚並駕齊驅的尖聲歡呼, 大喊我們的名字..

那麼,台上或許會上演我和永春瞬間呆滯的場面

發生將夢幻作 'XANADU'  演成一部肖戲的悲劇

 

還有, 關於接觸戲,擁抱戲,吻戲等等..

 

我希望大家把這當成是, 可以讓希大和永春哥在演員&舞台劇方面,更上一樓層的跳板

 

要不然其實我現在每次演吻戲或擁抱戲時, 都已經笑場臉紅到不行, 簡直快起肖了咧(-)

 

要跟演對手戲的人培養感情才行啊 ,..兩人看是要交往,還是多多聊天在一起玩,要培養感情才行啊” ~ 每當大家這麼說的時候..

 

我就會這麼回答  

 

: .. 如果被拍到, 會傳出緋聞的 , 然後四處就會有人睜亮眼睛想抓我把柄的 ㄎㄎ..

 

因為我覺得, 目前為止, 我的自我管理做得很完美.. 不過,對於我的回答

 

英珠媽 : 希澈也會在意別人的眼光 ? 那你一輩子都不會拍愛情戲囉? 那你如果有想愛的人, 也會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放掉她嗎?

 

給了我如此阿沙力的回答

 

這話說得沒錯.  自我管理' 做得太過頭,或許反而會變成'井底之蛙' 也不一定

 

"我的fans不會碰我的身體, 她們都很有禮貌超有規矩的~ㄎㄎ"

 

這是我經常掛在嘴邊的話. 因為假如我不先相信fans, fans是不會向我敞開心房的

很久沒裝作一副很有見識地留言 結果寫得我頭好痛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這句隨便聽聽就好 (-)

 

總之 我相信你們

假如你們希望我能獲得大眾的肯定

就當個有禮貌的花瓣

 

即使我都這樣交代了

 

"滾開 !! 我討厭哥哥和別的女生牽手親親!! 我會大叫的!! 那個演對手戲的女生, 妳給我走著瞧!!"

 

萬一真的真的有 打從心裡想這樣講的半調子fan.. ^-^

 

 

 

 

我謝絕(-)

 

[譯注:就是..可以不用來捧場降!]

 

 



出處:希澈奇蹟CAFE
中文:hotkorea07



永春 = 聽說是金永云爺爺本來想幫他取的名字
英珠媽 = 一起演舞台劇的一位大...大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