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DREAM.. 2008.08.30 21:32 






從小時候開始, 一直夢想著 "我一定會這樣的" ...的夢想...
 
夢想..... 一歲一歲長大,  我所盼望的夢想..
 
現在變成了職業...
 
一次都從未曾後悔過"為什麼要走這條路?"
 
縱使每一天都非常辛苦和疲累….卻十分幸福..又幸福..


我活下去的唯一幸福....
 
為渺小不已的我裝上翅膀…讓我知道何謂幸福..
 
然而偶爾..有時候啊..
 
當我睡到一半醒來時 .. 會害怕這只是夢一場..
 
害怕所有的幸福, 都只是夢一場 ..而感到驚慌..
 
假如像現在一樣謙虛..認真的話…在不安的未來裡..
 
也能如此幸福展開笑顏的吧?...
 
男人依賴回憶和期待而活..這句話似乎說得沒錯..
 
往後, 我得繼續創造美麗的回憶…幸福的記憶....
 
並且用心去感受, 而不是用頭腦..
 
為了我的夢想...


============================


[圖上的文字翻譯]

要將現實擺在夢想之上, 還是將夢想擺在現實之上
反正決定權在自己身上啊...
站在決定權之上的人, 也是自己啊..
不要隨便就判定"追夢者總是不顧現實面"
因為在自己的現實裡為夢想努力打拚的人
是很多的...


============================


圖文:正洙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