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讓你們看起來很幸福,你們為什麼會養狗狗的呢?
晟敏:牠是活潑開朗的孩子,和牠在一起,我就會充滿力量,心情也會變好,所以就養了牠。
東海:這是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想養的狗狗,一看到牠們,就要回來養了。


為什麼幫狗狗們取這個名字?
晟敏:我狗狗叫「ali」, 是從純韓文「阿里阿里(加油的意思)」裡想來的. 是不是很適合牠?
東海 bada-我的名字叫「東海」,我是聯想到「東海(日本海)」,所以取了這個名字。
              mio-因為電影羅蜜歐與茱麗葉裡的羅蜜歐看起來真的很帥,所以取了這個名字。




覺得這些狗狗們最可愛的時候?
晟敏:在我床上跟我一起睡覺的時候,牠會鑽進我懷裡,那個時候真的覺得牠很可愛。
東海:當我結束工作回去時,牠們會衝過來迎接我,那個時候看了真的很高興。



狗狗們有沒有闖過什麼禍?
晟敏:結束工作回來時,家裡亂成一團,ali不但把被子咬破,還咬搖控器,裡面的彈簧都跑出來了,所以那一天.我把牠大罵了一頓。
東海:bada和mio都像我,是很安靜乖巧的小孩,所以沒有闖過什麼大禍,哈哈!



和狗狗們的溝通方法?
晟敏˙東海: 
眼神交流?會看著牠們的眼睛稱讚牠們、責備牠們。因為不管是人還是動物,眼睛都是說不了謊的。 

 

 






 

 



圖:  vogue網自截
譯: hotkorea07


棕色那隻是ali
白色的才是東海的狗

這張照片拍得好可愛
但為什麼要做黑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