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超good盟族

日期:2008.06.12 14:48







不管怎麼看 ,
<美少年時代>都不像我的風格


 
所以我將盟族名稱換成了
< 超good>

 

會員人數漸漸減少,  最後剩下來玩game的 , 只有 希大盜賊..

這全歸功於我的美德不是嗎~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的朋友mithra ,最近都不太跟我玩

 

mithra的絕佳rap, 和偶爾會露出來的鼓臉頰表情. 真的..

可愛到想殺死他^-^*

不管別人怎麼說,  又帥又令人羨幕的鬍子mithra   ,是我的朋友

每一次當我看到mithra,  就好想留鬍子(_)

 

不管如何  , 陪我一起玩到最後的盜賊  good(-_- )=b

 

我竟然變得喜歡在家裡靜靜地玩game,  更勝於出門了..

.. 是廢人嗎...(-┏)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