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永遠的朋友ELF 


2008.06.10 01:00 



大家好...^^
 
我是super juni ~~~~~~~~~~O ye O!! 的東海!!
 

真的是隔了很久, 才看到令人感動討人喜歡的你們呢.
 
6月7日早上起床後,就和成員們一起! 去蠶室競技場綵排.
 
從一早就看到,  為了看SUPER JUNIOR...為了給SUPER JUNIOR力量~
 
為了讓SUPER JUNIOR感動 ...而聚集在一起的你們.
 
我們看到之後, 成員們之間有聊了一下...
 
成員們說, 很久沒站上舞台,很久沒看到E.L.F. 是既興奮又緊張.
 
我也是緊張又興奮.
 
時間過去了, 我在休息室裡偷偷看著各位進場的模樣
 

很想快點站上舞台, 快點聽到各位的吶喊聲.
 
同時也很期待, 你們今天會用螢光棒秀什麼給我們看呢??今天又會怎樣地讓SUPER JUNIOR感動呢
 
表演一開始,我就看到了寶藍色搖曳的世界第一美景
 
成員們說.
 
真的很感激, 真的很感謝,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等會上台時如果真的哭了該怎麼辦.^^
 
E.L.F.朋友們對我們而言, 是不可或缺的人.
 
 
各位也很想念我們吧??~~^^
 
我們對各位的思念, 真的是無法言喻呢^^
 
不是說假的 , 是說真的!
 
成員們聚在一起後, 都說真的很想念大家^^(真心的 ㅋㅋㅋ)
 
我們希澈哥是主持人嘛!
 
他可自豪的咧! 說自己可以多看各位幾眼, 說你們真的很漂亮...ㅋㅋ
 
如果我也是主持人的話, 我就會一直看著大家的~ㅋㅋ真可惜!~~ㅋㅋㅋ
 
大家沒有受傷吧??結束得太晚, 也很擔心的說~
 
還有, 演唱會結束 後,還在宿舍前面看到各位...
 
我們有看到各位就夠了~還有, 深夜在外面跑來跑去的話, 父母親一定會擔心的~
 
我們也會擔心的.
 
還有 我們E.L.F都很漂亮,會很危險的!!
 
還有 晚上要睡覺 對身體健康才有益^^
 
知道吧??
 
生在這個世上, 遇到爸爸媽媽 爸爸 哥哥 爺爺 奶奶 我們的家人  是最幸福的事~
 
遇見E.L.F, 真的很幸福.
 
在我的漫長人生裡, 各位幾乎占了我大部分的記憶, 我最耀眼的一刻,是和E.L.F在一起的時候, 不曉得有多幸福呢...
 
雖然不知道死了之後怎樣,不過即使變成白髮駝背老公公, 我也會記得你們的!!~~
 
一直很愛你們,很感謝你們.
 
以後也會更加努力, 更加愛你們的^^!!
 
感謝又感謝...
 
以後也會呈現精采的表現給大家看的!!
 
不要爬牆  , E.L.F~妹妹們 朋友們 姊姊們 ^^


還有  最後...東方神起是超級好朋友兼前輩,  很久沒跟他們見面, 很開心 , 是我們很想念的朋友們.^^



仙后們總是給我們E.L.F很多的幫忙,  和E.L.F很要好, 我們看了也很開心.

仙后們和E.L.F一起做的波浪, 真的很棒^^       不要吵架 ,要好好相處哦

因為吵架不好^^


 



原文:東海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