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金氏
日期:2008.04.13 23:14





因為我是 金希澈..

我果然也是金氏帥哥一枚(-┏)

 

我常常邊摸著

J
..

起範..

mithra的鬍子..

 邊想著

'我也想留這種絲瓜布鬍子啊'   (譯註:就是說,像絲瓜布一樣粗粗的鬍子)

我甚至都不管高造型師會把我的鬍子都拔光

耍性子硬是要他買生髮液給我

 還特別要求髮型室的造型師

 "今天請幫我弄乞丐頭 -_ㅡv"

 

( ..) 看到下面那張照片真人版的 LJ哥和經紀人大哥們的反應是..

 

"噢!! 不賴咧"

"你終於知道要耍男人魅了!!"

"真帥!!要不要幫你問問 geaco用什麼牌的生髮液? 那可以長得更多哦~"

 

( ..) 看到下面那張照片真人版的 高造型師 及 少女時代 幾隻成員的反應是..

 

"你幹嘛 _ㅠ"

"哪.. 哪位....?"

"日子....很苦嗎..?"

 

不過大部分 少女看到之後,都是發出 "呃啊!!" 的驚嘆聲 (-┏) 

啊..

這張照片呢..

因為沒有鬍子..實在很不怎樣

 

每天每天都想變身的變身機器人..

大家都說女人的變身是無罪的..

為什麼男人的變身就..(-┏)

 

還有..

 

希範也有鬍子啊, 為什麼大家就都猛誇牠可愛

然後對我是另一種態度啊~?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那張鬍子實驗照片..

 

 

 

 

 

 

 

 

 

 

 

 

 

 

 

 

 

 

 

 

 

 

 

 

 

 

 

 

 

 

 

真有那麼糟??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