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American Dream...
日期: 2007.05.05 04:04



美國

丟下我和奎賢..其他11名成員向美國出發了..

American dream...? 呵呵呵 聽來真有氣勢...呵呵

總之...這場美國首次公演舞台 是我內心很期待的一場公演..真可惜..


這是住院時的事

我屈著身體 搖搖晃晃地...下去了奎賢的病房..

'奎賢..聽說大家要撇下你和我 去美國..T-'

好..好可惜...出道以來 去過日本...中國..泰國...馬來西亞...

'等你全好了之後, 我們兩個人一起去美國旅行吧'


"好啊...." 呵呵呵


總之 我還是要對你們說

大家去了之後 好好表現一番再回來... !!!! 你們是最棒的...!!





要快點好起來 去美國旅行!!

啊...美國...AMERICAN DREAM....呵呵呵呵


===


原圖文:正洙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