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100問100答...

日期: 2007.05.04 05:03




1.姓名 :

----> 朴正洙...藝名是 利特...



2. 出生年月日 :

----> 1983年 7月 1日..



3.職業/學校(畢) :

----> 自己號稱是大學生..



4. 最拿手的料理 :

----> 麵類都很拿手..只管嫁給我來試試看..呵呵



5. 最津津有味的食物 :

----> 速食...T- 難過..為何會覺得如此美味呢..T T

韓式 ..日式..中式..西式..全都喜歡..^^/




6. 座右銘是 :

----> 過一個不悔的人生..做人要謙虛..正直..

努力和時間不會背叛人生..




7. 綽號 :

----> 失去翅膀的天使..(我取的..- -;;) 蝙蝠..風..T-



8.看過最好看的漫畫是 :

----> 灌籃高手..??



9. 最有感覺的漫畫是 :

----> 灌籃高手...??



10. 最常去的地區時 :

----> 狎鷗亭...呵 呵(看起來像有錢人...) 汝矣島..



11. 尊敬的人 :

----> 世界上所有活下去的人,我都尊敬..



12.最喜歡的顏色 :

----> 白色..黑色..藍色..紅色..



13.最喜歡的TV節目 :

----> 我最~~喜歡SUPER JUNIOR 利特 銀赫的KISS THE RADIO!! ^^/

10點..到12點..89.1 Mhz




14個性 :

----> 善良正直...所以偶而覺得討厭...^^;



15.理想型 :

----> 漂亮 可愛 偶而性感..和我談得來..我會產生愛意的女生..

我喜歡賢明的女生勝過聰明的女生..




16體重, 血型, 兩眼視力 :

----> 60..A型..本來視力是負數,做過手術後,

視力好像變得相當不錯了 大概0.8 ?




17.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是 :

----> 開手機..如果看到有簡訊 我會覺得很開心..^^



18. 你睡覺時,身邊總是會有 :

----> 我隔壁沒有睡人!!!我是一個人睡的!!!─ ─a 啊..有手機啦..呵



19.無聊時會做什麼:

----> 上網..聽音樂..偶而看書..想很多事情..



20. 看到鏡中的自己,會有何想法 :

----> 噗...^^;;呵呵 想成為彼得潘..



21. 想在幾歲時結婚 :

----> 想在30歲前.. 不過等賺夠錢 生活安定 大概32..33..34....不知道啦..T-



22. 想在空無一人的操場上大喊什麼話 :

----> 呀~~~~!!!! 聽說我~~~!!!我愛你~!!!!! ──;;

這可能會被當成瘋子報警吧...




23.最想給異性朋友什麼東西 :

----> 如果是我所愛的人..我會給她我的全部~~~!!!



24. 最想擁有的東西 :

----> 房子..登記在我名下的房子..漂亮的房子..房子...building..



25.玩過最好玩的game是 :

----> winning eleven..



26.喜歡的香水 :

----> BVLGARI .. PURE HOMME..



27. 婚後打算生幾個 :

----> 1男1女..要先生女兒再生兒子..!!^^呵呵

生3個的話, 就可以報效國家了..

那再生一個?..呵呵 我要不要來努力一下? 呵呵呵




28. 何時最想死 :

----> 想死這種話, 是不能隨便亂說的..

真的遇到生死一瞬間時...你就會想活下去了

..那是多麼...可怕的事啊...




29.通信上的暱稱? :

----> jsplus



30. 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

----> 小時候看過的超新星閃光武士..呵 呵... Wuroimae.. 半月假面...呵呵呵



31. 看過最幼稚的電影 :

----> 沒有印象...呵



32看過最悲傷的電影 :

----> 禮物..其實是想哭 所以才借來看的..邊看邊哭得淅瀝嘩啦的..



33.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

----> 你好像記者在訪問一樣.. 官方說詞..當然沒有..^^a 有!!!!



34. 若出現真心愛你的人,你會 :

----> 對她只有感謝..我的心意也是很重要的對吧?...



35.喜歡的歌曲 :

----> 歌曲..全都喜歡!!!只要是歌曲 全都喜歡!!!



36.身為男生 有何缺點:

----> 不能去女性專用汗蒸幕...女澡堂...女更衣室? ─ ─;;;



37. 你認為自己已經中毒,沒有通信就不行了嗎? :

----> 還沒到中毒..只是喜歡看東看西...呵呵呵



38.你想活到幾歲 :

----> 看上天要讓我活到幾歲



39. 你最常參加的通信聚會是 :

----> 我最近是休息期..我是病患啊..─ ─;;



40. 透過通信, 你所得到的幸福是 :

----> 資訊.



41. 星座 :

---->巨蟹座...



42. 睏的時候 你如何戰勝睡意 :

----> 直接去睡..



43.第一眼看異性, 會看哪裡 :

----> 整體感覺..臉..



45.最常跟異性說的話是 :

----> 我愛你...!!!!^^/ 呀~~~~~啊~~~我們歌迷啦!!!



46. 現在穿著什麼衣服 :

----> 短袖T..四角褲...呀...不知道啦!!! ─ ─;;
<<洗過還沒洗過的?



47.最寶貝的東西 :

----> 我.. 沒有人比我更珍惜我自己了吧..─ ─/



48.最喜歡的水果 :

---->梨...草莓..鳳梨..葡萄..



49.最愛唱的歌曲 :

----> ....我回答的話 你想叫我唱對吧? 呵呵呵呵



50. 你會如何求婚 :

----> 在主持廣播時..在節目中告白..你願意嫁給我嗎..??..



51.未來兒子女兒的名字 :

---->嗯..因為我姓朴..芽枝..?呵呵呵 開玩笑的..呵呵呵

<<不是很懂這個梗, 但應該比李赫宰的 '李寶美' '李石男' 好不了多少



52. 未來志願 :

----> 賺很多錢..過好日子..



53. 目前身心狀態 :

---->痛…不怎麼好…



54.現在口袋裡有什麼?

----> 呃..我 我..四角褲..啊~~嘸災啦..呵呵 這哪裡有口袋!!!



55. 外宿經驗

----> 噗噗...當然有..呵呵 噗噗..呵呵呵



56. 喜歡的花 :

----> 玫瑰..



57. 現在最大的煩惱是? :

----> 未來..



58. 喜歡的數字 :

----> 1...3...7



59. 認為自己最帥的時候是:

----> 本來我就是最帥的不是嗎?....─ ─;;



60. 在寫100問 100答時,如果電腦突然爆炸的話 :

----> 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再寫這種東西了...!!!!



61.對於同性戀的看法 :

----> 嗯..雖然人是有可能會喜歡上同性的....雖然我也尊重他們..

哦哦..我就免了啦...

我..我..喜歡女生..^^ 語感真怪..呵 呵




62.最痛苦的時期是? :

----> 4月19日車禍...



63.目前總財產有 :

----> 車禍時全都不見了..壓歲錢..聚餐費用..一堆卡....都遺失了..T T

總財產...0.....




64.討厭什麼性格的人 :

----> 倔強的人..



65.不能吃的食物 :

----> 還不曉得什麼不能吃.. 我還沒有試過補品類食物…

我吃的不多 腸胃又不好 ..不敢挑戰的食物…嗯..




66. 喜歡什麼種類的書 或 書名 :

----> 書我全喜歡..不過更喜歡帶給人希望的書..



67.朋友放你鴿子時 :

----> 就回家..^^



68. 金錢壓力 :

----> 一天比一天更大了..呵呵呵呵..想當好爸爸的話, 要先成為富翁!!



69. 陽光和月光, 喜歡哪一個 :

----> 喜歡矇矓的月光..



70. 想收到什麼生日禮 :

----> 噢噢~~很多耶?..呵呵呵呵



71.最喜歡的動物 :

----> 小狗最可愛了對吧?



72. 宗教信仰是? :

----> 基督教..從現在起要更堅定我的信仰...



73. 下雨天時想做什麼事 :

----> 下大雨時, 看著窗外的雨滴.. 出去淋雨



74. 月收入有:

----> 一個月..????收入...這個我也曾經算過..T-



75.喜歡的季節 :

----> 秋天



76. 喜歡的單字:

----> 我想念你...我愛你...



77. 喜歡的句子 :

----> 我,不是愛你, 是無法不愛你..

我的出生, 就是上天派我來愛你的...




78.普通睡幾個小時 :

----> 8小時..



79.kiss 經驗 :

----> 喔摸喔摸..呵呵呵呵呵 我 我喜歡BOBO..呵呵 ─ ─;;

KISS..嗯...嗯...啊啊.....太A太A了~~~當然有KISS過啊!!!!!



80. 感到最害怕時會怎麼做?

----> 就不看..呃啊呃啊~~~~~



81.一天通信幾小時?

----> 2小時?



82.過了約定時間, 你可以再等多久?

----> 如果是我喜歡的人..一天..



83.經常穿的衣服是? :

---->可以修飾我體型的衣服 呵呵呵呵呵呵...^^ 我愛漂亮..
<<大家都知道



84被扁得最慘的一次是? :

----> 高2時..導師不爽我要當藝人..

在生物室裡 ..亳不留情地..就...T- 嗚嗚...




85.最想通信的時間是?

---->這些問題是怎麼回事...─ ─;;; 不會直接講網路嗎?..

一直通信通信的..現在又不是數據機時代...

我住院時...




86. 願望或目前的目標是:

----> 成為富翁 當個好丈夫..好爸爸..

有個安穩的生活!!!




87.假如你突然得到100萬?

---->要存起來才行..^^



88.最有把握的運動 :

----> 籃球..保齡球..



89.打字速度?

----> 自認為手指還算靈活...



90. 酒量如何?

---->已經很久沒有測了..是酒吃掉了我...呵 呵



91.做什麼時, 你會把它當作是興趣:

----> 我所做的一切 全都是我的飯碗..呵 呵



92.鞋子尺寸 :

----> 260~265



93.名字的意義 :

----> 密陽朴..正直的正....水邊的洙 ..朴正洙 乾淨的好水??..

熊津豪威?....--;; <
<其中一項產品是淨水器降

當一個正直的人吧...



94.你性格上最大的優點與缺點

----> 太善良..呵呵呵呵



95.一餐的食量 與 一天吃幾餐

----> 我不太注重吃..



96.比別人更拿手的事是?

----> 隱藏我的心思...



97.初戀(?)經驗談

----> 我還沒談過戀愛..呵呵呵

初戀..嗯...這寫起來是長篇小說了耶...對方不知過得可好..


<<因為每個都是初戀嗎???



98. 最想去的國家?

---->英國.. England..



99. 想對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說什麼

---->請不要對我感到失望啊..T T



100. 100問 100答的感想

---->我還真是閒閒沒事可做呢..我怎麼會寫這種東西?.....我..T T

瘋了.. T T 我真令人心寒啊.. T T 啊啊..

我這個樣子還算可愛吧 ?呵呵呵










======================



原圖文出處: SUPER JUNIOR 朴正洙CY



中文: 我 / 請勿轉載 ,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