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25 (2007.01.26. 02:01)





加快腳步 配合全球化的 赫宰日記...2 第一篇





啊..好久不見..^_^

真開心 呵呵

全球化時代...這個...我怎麼想不起來了?

是這樣講的嗎? 還是搞不清楚 -O-



總之 現在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不過 今天寫過之後 我好像並無法每天每天都來寫 真傷腦筋 T T



不過 如果有發生什麼事 我一定會來寫的 ^^



重新經營CY 可以和這麼多fans一起交流 真高興





啊! 不過, 各位~!!



為什麼都不遵守我在首頁寫的規定呢~



照片集裡的 '寶石美男', 是放舞台表演的照片 !



'寫真人生' 是放銀赫的其他照片 或是截圖等等!



'蟑螂' 是放動態圖片的地方



各位知道要整理那些照片, 又刪又移的, 有多累人嗎 T T



從現在起 , 請確實遵守規定 ^____^





還有, 最近都很忙, 還沒有時間可以貼照片寫文章



不久的將來, 我就會更新的, 敬請耐心等待 ^^





總之, 今天一樣忙著錄音 ^^



忙著主持KTR....很愉快的一天 ~~



真想快點回到舞台上 ^^



by 韓流star 李赫宰





===



原文:銀赫CY

中文:自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