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字幕請按我





如果有人還沒下的



下載影片請按我









中間有一段





希澈說:

了 XD

'希澈哥, 我最近很煩, 要不要去喝一杯酒'

如果牠那樣說的話,該怎麼辦

各位都不擔心會有那種事發生嗎?
<<你漫畫看太多了





希澈說: 就像無限挑戰裡Henry大哥那個等級的來賓

丹尼爾亨利提爾瑞(Daniel Henry Thierry): 應該是有名的足球員,我對足球界不熟 XD

但金希澈的意思是, 希範是超重量級的來賓啦






藝聲說:

剛看到希範時, 有種很白淨的感覺

原文是기생오라버이

기생是陪酒的女人

오라버이是오빠的敬語

本來是以前社會的皮條客, 因為以前的人要下田,經常都曬得黑黑的

但皮條客不下田, 皮膚就顯得白細

到了現代社會, 這個詞又演變成用來指那些

長得白細,白嫰, 白淨, 漂亮,像女生..等等,差不多這種次元的男生

正面來想, 就是花美男之意

負面來想, 就是小白臉之意 (靠女人過活之意)

但我想藝聲這裡要講的, 應該偏向於第一種..所以我翻白淨..





藝聲說:

希範的家是ber開頭ry結尾那個牌子的嘛


應該是berberry..我對名牌也不瞭 ..XD 沒有本錢瞭...







希澈: 這位朋友大概喜歡下棋,背景是棋子呢

藝聲: 是嗎

希澈: 對, 棋子

藝聲: 是棋盤吧

......沒有設背景的話, 背景會是方格子...還棋子棋盤咧 XD







希澈:

當我想採取法律行動的那一瞬間

我們SJ爆發了一連串新聞

如果我再鬧出一條新聞不太好

所以我就慢慢沈寂低調下來了

一連串新聞應該是指

4月16日銀赫在KTR中, 講了那個摸女學生的事 (隔天被大肆報導)

4月17日金希澈關掉CY (也被大肆報導)

4月19日出車禍 (這不用說了)





其他部分應該不難理解了

完全把希範當人了他 XDDD






希澈:

上回有一次,我覺得很抱歉的是

我對希範..牠是貓嘛.我對貓..

牠咬爛東西後想要逃走時

我對牠罵了一句 '喂, 你這隻狗兒子'

結果牠就突然停下腳步

用一副非常悲傷的表情看著我 <<你看得出來悲不悲傷????

真的,一副看透世態炎涼的表情,

就像在說 ' 哼, 呿, 真的是' 像這樣的


那我想希範 說不定是想表達 '我是貓, 不是狗' ..所以表情才悲傷吧 XD







為了對字幕, 我今天終於很認真地盯著畫面看



那隻貓怎麼那麼乖的啦!!!!



牠為什麼可以一直乖乖地坐在..不...趴在桌上!!!??



好神奇



不過金希澈你更神奇



你根本該吃藥了!!!!!



還有.你的內褲好紅!






影片來自: super junior 藝聲 miracle for you

中文字幕: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