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對已經為一部分人所熟識、但一部分的人還不熟悉的人物進行訪問,

實在令我感到十分為難,因為我不曉得該問些什麼問題才好。

『SUPER JUNIOR』的東海、起範、厲旭,這三個人就是這樣的人物。

我花了一大半的時間,

在訪問這些FANS對2005年10月出道的super junior都已相當瞭解的內容。

金厲旭笑著說:「好像剛出道時的訪問一樣。」

李東海也跟著起哄。



用手指著電影海報上的人物,一一為我做說明「這小小的一點是我,這是東海哥,這是起範。」的金厲旭。

「訪問結束了嗎?(用非常宏亮的聲音)那麼辛苦了!」說完後突然起身的李東海。

眼睛一直盯著牆上演員照片當中崔民植的照片,低聲反問我:「他很帥吧?」的金起範。

聊了一個多小時後,我看到了厲旭的善良、東海的男子氣概、起範的認真與鮮明的自我主張。



假如要問我,

SUPER JUNIOR 全體都有演出<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

我為何偏偏只挑選這三個人進行訪問,

那我會回答,和他們三人的訪問很有趣,很有意義。



<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是首爾市內花美男高中生依序受到大便恐怖攻擊的推理搞笑電影。

所有成員都以自己的名字上陣。

根據李東海的解釋:「我們跟導演聊過我們每個人的興趣、喜好後,再按照我們的性格所設計的角色。」

金起範補充,這是可以喚起學生觀眾群共鳴的電影。

「這部電影裡有一段台詞我很喜歡。『我們什麼都還未定。大人們說那是可塑性,我們稱它為不安。』」

我問他,他也是這麼想的嗎?

他回答我:「我們的人生還未定位、而是剛開始而已,仔細一想,似乎真的是那樣。雖然有時也會感到不安,但這都取決於自己要怎麼做。」

年輕,說幼嫩也不為過的這三個人,

儘管因為每天疲於滿檔的行程,卻依舊活力十足地接受了訪問。

我想,不論我是與這13名當中的誰進行訪問,這個感覺都不會改變的。

如果所有成員都聚集在一起,那會是怎樣的光景呢

光是想像就足以令人熱血沸騰了。




充滿飢餓精神的善良孩子,李東海



1986年出生於全羅南道木浦。

「若想成為偶像歌手,當然沒有比這裡更適合的地方了。」

於是他參加了SM的選拔賽。

他說他進SM後,他所得到的機會,遠多於他的想像。

中學二年級時,他就離開父母親,獨自北上生活了一段漫長的歲月。

他說基於這樣的背景,他多少可以瞭解,當金起範在16歲第一次從加拿大來到韓國時,心裡有多孤單。

「人獨處時,就會胡思亂想,還會產生憂鬱症,有很多壞處。我絕不會一個人吃飯。昨天吃飯時也是,我叫經紀人大哥陪我一起去,然後我獨自點了米腸湯來吃。」 <<這之前在M4U也講過, 他無法一個人呷飯..那姐姐陪你吃 XD

根據<花美男…>製作人的說法,李東海是充滿『飢餓精神』的青年。

自己能不能將一件事做好,總得要全力以赴試過之後才能知道,

因此他是那種會拼鬥到『底』的類型。

在<花美男…>中飾演常藍高中花美男社團Ultra Junior 的NO2 『東海』,興趣是拍照;是與『起範』一同解開連續恐怖事件蛛絲馬跡的人物。





東海的未來



即使我再怎麼優秀,如果不是在SUPER JUNIOR這個組合裡,我不打算做演藝活動。

我喜歡我們團隊一起行動。

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

我也想演戲。

雖然還是一條未知路,但現在我是這麼想的。



「心靈很脆弱。也不懂得要按時吃飯好好照顧自己,是那種想讓人在身旁照顧的人。而且又是超級花美男。很帥。」(厲旭)



「我第一次來韓國時,最先接納我的人,是東海哥。他彌補了我無法從父母親身上所獲得的愛,是像親哥哥一樣的存在。」(起範)






嚴酷練習的認真少年,金起範



1987年生,與高雅蘿合演的<玉琳成長日記2>,

讓他成為SUPER JUNIOR成員當中,最為人熟知的成員之一。

為某連續劇的番外篇拍了一夜戲的起範,

來到訪問地點時說:「我已經36小時沒闔過眼了。」

令人徹底感受到他的疲累感。

他在街上被星探發掘,因而進入SM公司。

起初,他來往於加拿大與韓國之間,過著練習生的生活,

之後,他在韓國安定了下來。

「小孩子一定需要父母親的愛。一定需要。」

他在矇懂未知的年紀,在<四月之吻>當中軋上一角,飾演李廷鎮的少年時期。

「我就是在此時,真正感受到演戲的魅力所在。」

他在<花美男…>裡飾演追蹤連續恐怖事件犯罪模式、追查犯人的『起範』,

同時擔任劇中的旁白工作,可說是整部戲最嚴肅的角色。

「我認為所有人都在搞笑,以喜劇開場、以喜劇結尾的戲,並不是喜劇,那是為了抓出劇情所做的設計。」





起範的未來



我在想,如果都不看眼前的現實、只想到長遠的未來,是不是也是個問題。

不過,我真的想得很遠。

我未來的藍圖都已經畫好了,所以我並不急著往前衝。

我想慢慢地、從容不迫地往前走。

雖然我想成為獲得肯定的演員,

但我更想成為一名努力的演員。



「他只曉得練習。雖然我們都有在練習,但人總會有怠惰的時候。不過呢,會在公司一樓放部攝影機、365天都做練習的人,只有起範。他的勤奮給了我激勵:『我也得做到他那種程度才行啊』。」(東海)



「應該說是努力型的人吧。他真的練得很認真。我看過他在拍攝連續劇<雪花>時,咬著原子筆練習台詞的樣子。之後,我都有好好收看連續劇。」(厲旭)





夢想很多、話很多、感情豐富的金厲旭。



1987年生,從中學開始對唱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因此以實用音樂為最終目標,學了3年的古典鋼琴。

畢業於德源藝術高中作曲系,

曾在某個電台節目中彈奏過電動遊戲<超級瑪莉>的主題音樂,展現過人的才藝。

然而他卻害羞地說道:「這些是鋼琴系的學生最基本要會的。」

他擅於歌唱,

與SUPER JUNIOR其他成員趙奎賢、金鐘雲組了K.R.Y的三人組合,

為戲劇<HYENA>獻唱過。

他出身於SM主辦的青少年親親歌謠祭,

在<花美男…>裡飾演常藍高中學生會會長始源身旁的副會長『厲旭』。

預告片裡的8比2髮線以及他的厚臉皮演技,都令人嘆為觀止。

「電影名稱叫做<花美男…>嘛,所以我也是很想演花美男的。不過,當導演拿出照片對我說這就是我的角色時,一看,這根本完全不是花美男啊。拍攝時我不曉得自己演得如何,事後看到成品,才發現真的很好笑呢。我很感謝導演。」

說話井然有序的話匣子金厲旭,就算他老王賣瓜,也讓人無法討厭他呢。





厲旭的未來



演戲、音樂劇、 創作型歌手… 我的夢想很多,所以很難斷定會是哪一樣。

SUPER JUNIOR不是歌手組合,而是藝人組合。

MC,、DJ、唱歌、跳舞、演戲等等,每個成員都各有專長。

我也想讓自己變得更棒,不會輸給別人。



「很會做飯。早上會比其他人都早起,自己一定會吃早餐,然後也會幫大家準備早餐叫大家吃,還會幫我們削水果、打掃宿舍…(笑)。是讓人很引以為傲的弟弟。」 (東海)



「朋友,讓人想永遠當好朋友的朋友。我是那種不太會將『朋友』掛在嘴邊的人。我在韓國待了5年,我認定的朋友就只有4個,其中一個是厲旭。」(起範)




撰文 : 박혜명

攝影 : 서지형

中文翻譯: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