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ㅣ 經常隨身攜帶的物品ipod,手機,包包,慕那美牌的原子筆,書,香水,牙膏,牙刷,10張貼有社論的A4用紙。



BECAUSEㅣ 身為藝人,不得不拋棄的東西感受最深的,是自由。



COPY ㅣ 想學習成員的哪些好習慣(非常慎重地思考一番後) 這個嘛.. 我們成員人很多耶(笑).



DATE ㅣ 被我歸為是一個特別的日子8月1日,沒有特別的理由,只是覺得,好像過了8月1日,就會發生很多好事似的。



EVERYDAY ㅣ 每天都必做的事發聲與發音練習。 <<到底在練什麼發音?? 這聽過不只一次了,起範你發音有很糟嗎?



FOREVER ㅣ 希望可以永恆不變的東西是我希望可以永遠保持我對夢想的熱情。



GOD ㅣ 如果有懇切向神祈禱過的話為了遵守與自己的承諾,我會看著鏡子,自言自語般地激勵著自己:“不努力就無法成為優秀的演員” 。



HIDE ㅣ 看起來秘密最多的成員韓庚(?) 再怎麼說,他講話的機會最少嘛,啊哈哈 (?)



IF ㅣ 假如我是○○,我會○○這個嘛..我太喜歡現在的自己,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呢。



JAL ㅣ 如果可以免費搭乘日本航空的話?因為我喜歡日本,所以我想去東京,大阪,福岡,北海道,長崎.. 啊~真想繞日本列島一圈 ! 日本似乎是一個可以讓人擁有很多想像的國家。



KILLING TIME ㅣ 如何愉快地打發無聊時光 就是看書。本來我沒有看書的習慣,後來邊聽音樂邊看書時,發現看書可以得到很多好處。



LIVE ㅣ 記憶鮮明的一個夢和我的理想型見面、愉快地約會的夢(笑)。



MISSㅣ 成為藝人後最想念的人家人。再怎麼說,我是隻身來韓國的,當然最想念在外國的家人。



NOW ㅣ 目前對我而言,這些東西很珍貴我所愛的人,我自己(我下過很多工夫),還有原子筆(啊哈哈)?



OBJECTㅣ 我的目標讓我受挫的經驗 相當多,不過我一直相信,傷痛能帶來成長。



PASSㅣ一律想回絕的問題 我的志向,比較偏向於演戲,所以我被問到一些歌手經常被問到的問題時,會覺得很沒面子。



Q-SCOREㅣ 想代言世界知名的什麼廣告手機CF,我想代言一個可以讓我和手機看起來都很酷的廣告。



RADIO ㅣ 想邀請哪個人來上電台節目崔民植前輩。



SHOW l 想獻給fans的show(嚴肅地思考了好一會兒) 這個問題,我得再認真想想才行



TIME ㅣ一天之中,最浪費時間的地方是很喜歡打電腦遊戲,不過這也是最浪費時間的地方,因為打電動好像並不能學到什麼,只是虛渡光陰似的。



UP ㅣ可以振奮心情的念頭寫日記;就是向自己催眠,要愉快地渡過每一天。



VACANT ㅣ何時感到最空虛平常與人對話時,我忘了要注意自己發音的時候。此時我就會感到很空虛,不管我再怎麼認真練習發音,好像都還是無法進步似的。



WATCH OUT ㅣ 將自己救離危險情況的恩人成員們。



X -BOYFRIEND ㅣ想成為哪個女藝人的x-Boyfriend(表情尷尬地回答) 絕對沒有-!



YES ㅣ 所有不好的傳言中,我絕對無法認同的一點是說我傲慢,或是說我頭大,我都絕對無法接受。聽到不瞭解我的人這麼說我時,我真的會感到很難過!!! <<原來大頭不是藝聲, 是起範..噗~~ 可是你跟東海一起時,頭真的比較大耶!(逃~)



ZOOM IN ㅣ 拍特寫時最有自信的部位因為我不太喜歡照相.. 哪兒呢? 不太曉得耶(笑).



原文:슈줌 "사랑하기"

中文:我.



金起範你想得那麼認真要幹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