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ㄏㄞ ^^ 1106 (東東海是什麼 XD)







大家好 我是super junior東海 ^^



我們super junior與E.L.F.相遇以來, 已經兩年了呢 ^^



在這2年的漫長時間裡,我們一起笑過,一起哭過, 一起熬過...



我們的感情就是如此深厚 , 現在似乎不能沒有彼此了呢 ^^



如果問我東海還有我們SUPER JUNIOR, 活在這世上最幸福的其中一件事是什麼的話



那我會大聲回答, 是成為SUPER JUNIOR, 並且與E.L.F相遇 ^^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感謝大家陪在我們身旁支持我們!!



雖然人們都不相信所謂的永遠, 都說沒有永遠 ,



不過就算我死了, 我也會把我與E.L.F.的相遇 , 烙印在心中的!!



雖然我也無法忘記E.L.F., 不過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



我愛你們...



我一直在說的那句話, 我又要講了!!



不可以生病!! 請多多稱讚家人或身邊的人, 不要老是說不敢把愛說出口!!^^



我愛你們... 我會更加....愛你們的!!^^



- 東 海 -



(好像有人很想很想知道東ㄏㄞ是什麼, 念成中文的話,就是東ㄏㄞ ...我的名字是這麼叫的 ^^)



新發行的專輯,我們也是很用心製作的, 所以請多多多多支持^^ 一~~~定要支持哦^^
[你降姐姐會招架不住啦~吼~~ XD ]





翻譯:hotkorea07




又留了三個CAFE, 內容都一樣





東海必的留言









千輝龍的留言









MANFUL24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