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ㄏㄞ !! ~~~ ^^

2007.10.04 02:08


大家好 ^^ !!

我是東海

今天下雨了呢~~

我喜歡下雨天, E.L.F.如何呢?

今天也有簽名會

下雨天還來了那麼多人, 我很感動!!

還有那個flash ? 那個影片, 我看到了

又再次被E.L.F.感動到了呢 ^^

真的很謝謝大家

為了能讓SJ二輯大賣,

E.L.F.對我們付出的愛, 似乎愈來愈多了呢 ^^

謝謝!!

今天也要有好眠哦! 祝有好夢!!

* 別忘了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哦 ^^ *

我愛你們!! 呵呵



===============

原文:千輝龍CAFE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