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O Super Junior

ID: 赫宰是我的 :

魚兒哥哥再不回信的話, 我要把哥哥據所已有了

From: 東海 :

魚兒魚兒送上回信了 咻咻!! <<幼稚 ! 咻什麼咻! 好可愛的啦



2.

TO Super Junior

ID:ㄤㄤ

蚊子擾得我睡不著~~幫我罵一罵蚊子

From:東海 :

把蚊子的名字和住址給我!! 我去幫你罵牠!!  <<我家也有, 來幫我罵吧



3.

TO Super Junior

ID:男子漢特啊

你們幸福嗎? <<很美滿 ..啊...不是問我啊 XD

From:東海

因為有努力的目標, 所以我們很幸福, <<因為有你,姐姐也很幸福 XD

因為有各位的存在, 所以我們更幸福




4.

TO Super Junior

ID:英云啊, 給我個kiss

東海哥哥, 我好想去海邊!!!

是不是只要去找哥哥就行了~?


From: 東海

來我這裡吧, 我會給你擁抱的 << 東海是好海好名好人 嗯??



5.

TO Super Junior

ID: 兔子

今天去簽名會時被壓到, 傷到了腳~ㅠ_ㅠ 結果都沒能見到哥哥們..

From:東海

很痛嗎?
希望下次大家都能好好遵守秩序, 不要再有E.L.F.受傷了!!~
<<答得太正經, 姐姐詞窮




譯: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