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4Seson

日期: 2007.02.07 06:58





向來就是非不斷的 '4Seson' . .



不過, 事實上 是 '4Season' 才對 . . .四季的意思



那麼 ,為何會寫成 '4Seson' 呢 ?





時間是 2 0 0 3 年春天



因緣際會下, 我和永云 ,允浩 ,在中,就混在一起了



我們四人的Style真的完全都不同



就拿衣服來說 . .



在中是標準的新新人類,相當時髦流行, 很會穿衣服



允浩本來就長得高 ,即使只讓他套上布袋, 也很適合



永云的話, 就算只有讓他穿上白T恤和牛仔褲, 也很有味道



我嘛 , 大家都知道 ,當時我正瘋狂迷戀著粉紅色和花. .





個性也是..真的 . . 四個人都像起了什麼肖一樣 (這是最貼切的形容..;; )



平時都很安靜, 但一說話就一嗚驚人的 在中



真的非常有禮貌 , 但是一激動就會冒出家鄉方言來的允浩



典型的Street Fighter 永云



連說話都懶 , 常常把話說得很簡短的 我



這四個人 ,有一天, 捲入了' 一個月吃掉300萬韓幣' 的衝擊事件裡



四個人 一個月吃掉3 0 0萬韓元 . . 呃 . .



因為飲食費用過高, 受到高度關注的這四位青年 , 想出了一個對策



我們一餐的Menu大概如下



涼麵, 蕎麥麵, 湯類, 炒飯類, 餃子, 多瓶飲料..



啊 ! 當然是每個人一份這樣的menu --;;



那麼受到高度關注之後, 我們有什麼對策呢 . .



一開始, 我們會只在桌上先擺出涼麵, 其它的食物 , 全都藏在桌子底下



迅速吃完涼麵後, 將碗清掉, 然後端出蕎麥麵來吃



吃完後, 再把碗清空, 然後拿出湯來吃 . . 就是這樣的方式 . .



即使如此還是覺得餓, 於是又出去買杯麵來吃



人稱 ' 在狎鷗亭街道中心 , 連狗也不吃的 深夜吃杯麵 ' 事件



再怎麼說,四個人都不是那種會事先做計劃的個性 . .



因此我們常常有許多臨時起意的行為



這個事件也是一樣, 我們本來只想出去吹吹風, 結果又亂花錢了



完全沒有任何交集的四個人, 唯一會團結的地方, 就是



'食'



只要有人突然提議 ‘吃泡麵吧’, 其他人就會跟著附和



然後連口袋裡的50元都會全掏出來湊合買四碗杯麵



基於不在意他人眼光, 只需要安慰空虛肚子的野獸思考模式



我們就在路上吃起泡麵來了



所有人都在看著我們 ( 當時我不知道他們為何那樣盯著我們看 )



其中, 有一位全身戴滿金銀珠寶的大嬸, 她的狗聞到了味道, 跑過來直盯著我們看



此時, 大嬸說了一句話 . .



"回家後我會買很多泡麵給你的 快點過來"



大概說了類似這樣的話 . 我沒有記得很清楚的理由 是因為 . .



允浩和我, 眼前只要有吃的東西, 就會目不轉睛盯著食物



因為稟持著 ‘全心全意對待食物’ 的信念,



除了 '嘴巴' 以外 , 其它地方全都是封鎖狀態 --



不過, 那句話還是給我們帶來了衝擊 . .四人都有同樣的想法



'真羨慕..'



呃 . . 出來以來 第一次羨慕小狗 . . --;;



不過, 我現在到底在討論什麼啊 --?



啊 ~ 變成‘4Seson '的原因啦 呵 一想起往事就這樣 ~





有一天 四位不懂人情世故的純樸青年



開始接觸一個名為 '拍貼' 的高科技產物... .



嗯 . . 寫太多 文章被切掉了 --;;



這個下次再說 . . 呵



因為也得先得到高個子青年和流行青年的同意才行 ~ 呵



話說回來 也要有四人合照的照片 我才能寫些什麼吧 --;;





===

圖文:希澈CY



中文: 自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