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1:04



有考的人, 辛苦了



沒考的人,pass~



(-┏)


我 ,  今天去上了睽違許久的電台節目



而且還是..



前身為'young street'
'MC mong的同苦同樂' !!



哇哈哈!!



認識製作人&腳本大姐已經二年多了, 我想遵守我對他們的義氣



金希澈這個人.. 若撇開義氣與男子氣慨不談, 那還有什麼呢?


外貌?


咿咿~♡


在這麼特別的日子裡, 這真是一個特別有意義的節目



非常興奮的我, 玩得像瘋子一樣



花瓣們也玩得愉快嗎(-┏)




"大家好~"


正當我這麼跟大家問好時 , 突然就響起 'Tell Me'


令我慌張不已, 我迅速鎮定了下來, 開始揮舞.



還有.. 為了我而播放的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


這是隔多久了啊..


沒想到我會再次在那個地方那樣跳舞地瘋狂..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oppa ,你也正經一點跳 '


我才不管可能會有這些留言, 真的玩得像瘋子(沒有其它適合的形容詞了;;)一樣,很開心ㅋㅋ


嗯.. 我們的舞, 我也有很認真在跳啊ㅡㅡㆀ



我給fan的特別贈禮,一向都是"哇噢good"的,偶而還會帶來大樂趣...你們就那麼不滿意嗎ㅡㅡ^


雖然說, 要玩也要懂得看場合.. 但我也不是會因此就不玩的人ㅋㅋㅋㅋ


24小時裡有20個小時都在打電腦的我,  為何都只去我的cy和cafe的理由之一..


就是因為那些掛上fan名號 




"我是為了oppa著想, 不是為了我自己




 腳如果那麼痛的話,就不要上台了嘛.."


說些諸如此類, 令人分不清楚到底是責備還是批評的留言..


若是真的為了我著想的話, 就請什麼話都不要說ㅡㅡ^ 因為我沒有哀求大家要喜歡我ㅡㅡ++ 


坦白說 , 那句話..


'如果身體不舒服, 就不要來上學啊..'


就跟這句話的感覺差不多不是嗎ㅡㅡ?


去fan cafe比去那些批評版還更令人不舒服.. ..(-┏)


我只希望,奎賢以後不會遇到這種事


突然講到離題了!!


我們的花瓣們~!!


請多多支持'少女時代' 小朋友們~


啊啊.. 我不是收了錢還是收了房子什麼的(-┏)


因為我們同是一家人, 他們也像是我的小孩.. 啊..不是小孩..


那些傢伙偶而會對我說


"oppa的fan為我加油耶?! 嘻嘻~"


此時我也會不自覺驕傲地說


"啊~! 因為我的花瓣們, sense都足以媲美史瑞克!




 不過我還是覺得素熙..(-┏)"


.......................ㅡㅡㆀ 總之就是, 我聽到這種話時 ,會覺得很窩心.. 咿咿~♡


看來 .. 比起聚集了形形色色的人的大城市




我更喜歡這個飄落著喜歡我的花瓣們的可愛小鎮


我的小孩..


就是..


花瓣你們!!


小傢伙們!!!!!!!!!!!!!!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被嚇到了嗎?


我不是在罵你們(-┏)






文來源:希澈奇蹟cafe

譯:hotkorea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