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最棒~ (ºㅁ º )=b  我就是..(改正)

日期: 2007.08.20 23:24



喜歡你們...



雖然可能有人會質疑   希大人這是什麼去埃及飛踢獅身人面像一腳後,再去巴結他的鬼話啊   <<這個形容也太妙了



不過我就是..



喜歡你們..



即使我無法給大家一個異性的擁抱



但我會當一個最帥的oppa...



最好的朋友..



最可愛的弟弟...



^-^



一直喜歡著大家



直到戶籍上的金希澈 改成別的名字為止.



所以你們也要一直喜歡我到那個時候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馬的....



真難為情...
(-┌)





*

抱歉..我沒顧慮到男花瓣

我真的會當一個好兄....喜歡你們的

不過, 我有一個請求..

麻煩你們大聲喊出 '兄! 你好帥!!'

一副害羞樣地喊出 "兄...我愛你(大心)" , 有點... (-┌)








=============================

出處:奇蹟cafe

中文:我


我還以為他忘了有cafe這個地方咧 也太久沒去留言了 XD



P.S. '改正' 是他自己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