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M'之後...



07-11-02 00:17







每看一部電影, 我就會更認真去思考一件事



我是否也得努力讓觀眾在看的時候,



可以投入電影情節,融入主角的情緒裡 ?



若看不懂'M'的電影情節, 可能會覺得無趣



看懂的話, 就會覺得這是一部很有意思的電影



我在看的時候, 雖然有難以理解的部分



不過愈看就愈能看懂了, 最後整個投入在電影故事裡頭.



如果說主角姜東元的演技, 讓他在每部電影裡都能以他的特有風格,



成功地帶給觀眾嶄新的一面,



那麼這次,姜東元依舊讓我們看到了姜東元風格的精湛演技,



我再次體認到,這真是一位值得我好好學習的對象



至於李妍熙,



雖然一開始要花一點時間去瞭解她在電影裡頭的定位是什麼



但是這是一個讓人不得不去探索她的存在意義與初戀模糊記憶的夢幻人物



她對'MIMI'這個角色, 做了很多研究



成功演出了她的個人味道



讓觀眾在看電影之際, 可以一直感受到,其實她在'M'裡, 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存在



若再看一次的話, 我會得到不同的感受嗎?



利用看電影來尋找其他新的情緒動線, 就跟自己演戲一樣



真的也是一種可以學到許多東西的經驗,



同時也是一種間接體驗.



若電影裡頭有數名主角,



以那些主角的視線反覆觀賞電影, 這也是另一種情感的學習



若工作不太忙時,有時間的話, 我一定要和成員們再去電影院一次







============

原文:起範IPLE

中文:我



果然不愧是演戲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