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研究沈穩當中

日期:2007.07.06 23:26



最近宣告要當成熟偶像後,開始研究如何表現得沈穩一些



也許選擇這一條路,要放棄許多東西 . .



不過.我想擁有更一個更成熟的面貌



因此,我認真地練習演戲,練習發音 . .



為了帶給各位視覺效果, 



我將我曾經那麼喜歡又珍惜, 所謂的 '搶眼衣服' , 與紅色頭髮..搞怪的髮型..



通通埋藏在我內心深處了 . . . .



雖然, 我比任何人都還喜歡華麗又搶眼的造型 . .



雖然, 我一天裡會有好幾次衝動想去把頭髮染紅 . .



但是, 因為我必須果敢地做出一個大轉變, . .



所以, 我願意忍受照鏡子時的華麗痛苦



為了蛻變成真正的 '演員 金希澈' , 我願意冒險





============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翻譯:我



M4U中, 藝聲問希澈, 以前住一起時, 看他寫一篇文章就要花二個小時, 覺得很疑惑

希澈說, 因為會打錯字, 還要查字典看用法對不對,字有沒有寫到    

所以, 這也是今天為什麼寫一篇的原因嗎? 噗~還查國語字典咧 XDDDD

你的用法明明很多非正統的用詞, 字典裡查得到才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