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四年前 . .

日期:2007.12.01 15:55







'crash' 的 '安興燦(暫譯)' 大哥一起表演的歌曲







可惜沒有合照 (┳_┳)







真的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天 ( 不相信又怎樣..?)







是4年前了嗎 ?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安興燦 : 你從外星來的嗎??







我 : 我是江原道原州人..(-┏)







安興燦 : ㄏㄏㄏㄏ~







我 :ㄎㄎㄎㄎ~







安興燦 : 小子, 好好努力~ 你知道嗎? 說不定以後你會跟我一起做個什麼表演呢?







我 : 乁~ 才怪~  我怎麼可能可以跟哥一起表演啊..ㄎ







安興燦 :  未來是很難講的, 小子!!







我 : 假如真的那樣, 那我就在路上脫衣服跳舞ㄎㄎㄎㄎ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現在 . .







四年前聽起來像開玩笑的這番話, 真的成真了







積極推薦我做那場表演的興燦哥 . .







真的真的king王讚哇王good大感謝 (+_+)/







那麼~既然我與興燦哥的表演已經結束了 . . ^-^ㆀ



























































































































































































































































接下來該脫衣服跳舞了..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說到要做到啊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