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務必看這裡!!
影片沒有鎖文, 也請不要自己重新上傳!!鎖文的任何影音都禁連禁轉!

supershow

 

在基本生活需求都不缺的情況下,

還是該活在當下,追求快樂才對!

 

P.S. 我沒有脫飯 哈哈哈哈哈哈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DSCN1409

 

這不是我的入口 , 只是經過時就先拍了

這次走快閃行程, 從日程可以看得出來~~

週六搭乘12:10的大韓航空班機, 不像泰航那麼大, 但也不賴, 機上還有個人螢幕可以提供娛樂,打發機上的無聊時光,很不錯

只是, 機餐好虛.......一開始就想說, 好吧, 既然有提供機上娛樂, 就不計較了 , 結果週一回來時超傻眼, 竟然是小飛機!!! 超小!!!! 根本是飛國內線的嘛!!

要不是怕週六趕不上開唱, 還是坐泰航比較好啊~~

這是題外話,回到正題

週六班機算準時 , 我們3點35分抵達後,由於沒有拖運, 入境後直接衝去坐機場快線到孔德站, 再從孔德站搭5號線地鐵直接前往奧林匹克

所以時間還綽綽有餘(?) , 抵達奧林匹克才六點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一次也沒得到第一的SPY.....

 

不過身為歌迷,我還是要老實說,,, 這首後續曲真的....很弱啊  .. 

 

是因為最後一場,所以原本由晟敏獨自開槍的最後一鏡, 特別安排大家一起來嗎 XDDDD  

 

歌迷的梗也好棒  可惜最後沒照到他們的臉   好想看他們有什麼反應 XDDDDD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缺席2場舞台後, 東海終於回來了 !!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銀DJ真的很嗨, 從頭胡言亂語到尾....< 所以其實你才是那個應該去醫院看一下的人 XD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2人都在瘋言瘋語啊 XDDD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