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成員的字寫得如何呢


為了進行
第三張正規專輯SORRY SORRY】的訪問,
SUPER JUNIOR10日造訪了 IS編輯室
雖然強仁、希澈、起範因為個人通告而缺席,
但與九名
帥哥的會面,還是把我搞到快起肖!
4年了前嗎?我想起SUPER JUNIOR剛出道時,我也曾訪問過他們。
看到他們變得更成熟、更有歌手風範,心裡不禁感到欣慰。


知道他們一天要消化五個訪談後,我決定要來點不一樣的訪問,
於是我拿出紙張,請九名成員分別在紙上寫下自己的座右銘或現在腦中想到的話。

突然,東海苦訴說:
「我的字真的寫得很醜,還曾被網友批評過,超難過的,所以,一定要寫嗎?」 
不過他馬上又
興致盎然地說:「寫什麼好呢?可以畫圖嗎?」
然後帶著明亮的微笑拿了起筆。

利特說:「這個訪問方式真好玩,那我要等其他人都寫完再寫。」
利特
口若懸河、 說話風趣,後來我反而變成被訪問的人了,果然,他DJ不是當假的。


成員們起初還很不好意思,後來卻突然彼此較量了起來。
始源還問:「我可以寫我們家的家訓嗎?」

 

現在,就公開經過一番波折後,SUPER JUNIOR寫給大家的留言及可愛字跡。
 

 

 

 

上面是利特寫的字,
他說這句話是出自於與自己頗有交情的朴京琳的書,
是他很喜歡、一直銘記在心的一句話。
他說這句的意思
是,
假如你不將你的愛表現出來, 就算你再怎麼愛對方,對方也不會知道。
此,他常常努力要把自己的情感表現出來。
我想,
被利特愛上的女生,真的會很幸福呢。

 

  

 

銀赫大概是忠誠的基督教信徒。
我還很無知地跟他說:「你好像看了很多箴言。」
他馬上解釋:「我寫的是聖經裡的句子。
會跳舞、外表也一天比一天更閃亮、讓姊姊們心怦怦跳的銀赫,
也寫得一手好字呢^^
東海和始源還在銀赫名字旁邊加上愛心,看來三人是best friend

 (OS : 也愛東海是李東海自己寫的  XDDD  李東海你真的很愛銀赫耶~) 

 

 

坦白說,因為始源長得太帥,一開始讓人很難親近他。
不過,他會看著對方的眼睛聽對方說話,這點讓我迷上了這個紳士。
雖然因為中國的宣傳活動,導致
韓國國內沒什麼活動,
但這麼久沒見,真的很開心再見到他。
他寫的句子也是足以感動女孩的名言呢
.^^

(注:第二張就是崔家家訓~)

 

 

 

 

 

 

晟敏真的就像天使一
看著他,他那雙眼睛就會讓已經受到汙染的我感到羞愧、想要好好反省自己一下。
最像晟敏的晟敏,最美」,這句話我很認同^^
晟敏應該也知道自己擁有絕對童顏吧?
很會唱歌
的晟敏,請繼續保持現狀哦^^

 

 

 

 

 

 

厲旭真的是多才多藝的天才與音樂家。
不只會唱歌,甚至還擁有卓越的作詞作曲能力,
說話也很謹慎有條理,我想他應該是SJ精神上的大人與支柱吧。
他以作畫的方式來寫字,令人不禁想讚嘆他所創造的這套獨特字型。
睽違
4年沒見,一見面就立刻丟出客套話:
「姊姊妳變漂亮
了,我都有看妳的節目。」
簡直快令姊姊溶化了。

 

 

 

 

 

 

 

東海寫的字也令人很有感覺^^  
他是外表看起來冷漠,但熟了之後就很有趣的人,
還隱約散發著一種壞男人的魅
力。
東海寫完上面的字後,說:「大家都寫得太棒了,所以我要再寫一張。」
然後又寫了一張,真是超可愛的。

寫完後,還對一旁的利特和銀赫說:「我愛你們,我愛你們啦。」
然後一把抱住他們兩
人,
這樣鬧著玩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這就是SUPER JUNIOR成員們特有的魅力對吧?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圭因為出道時的那次訪問,還沒有他。
不過,雖然是第一次看到
他,他的成熟穩重卻一眼吸引了我的注意。
看他寫「
不舒服也要忍耐」,我就問他是哪裡不舒服嗎?
他解釋,這句話的意思是「再辛苦也要為了歌迷而
累、再辛苦也要忍耐」。

 

 

 

 

 

 

訪問SJ時好笑的是,他們很愛胡亂模仿別人,
然後
一直講SJ特有的流行語果然果然~」,
連周圍的人都被感染了。

 

聽他們說他們會透過13 kbs 2tv 'MUSIC BANK'開始正式的宣傳活動,
我決定往後要努力跑SUPER JUNIOR的新聞。
SORRY SORRY大賣。

希望如利特所願,專輯還有線上音源都可以拿下第一!!

 

 


 

 

出處:http://isblog.joins.com/best/3

譯:hotkorea07

 

東海好可愛 (轉圈)

誰! 誰敢說你字醜!!! 這叫有特色!!!! 沒關係!!! 姊姊覺得很可愛啊 !!!!!! (溺愛) (認真的)

 

那個流行語真的賣擱講啊啦 XDDDD 
KTR 銀特DJ還說要開始戒掉這個口頭禪 
因為真的太常講 我都被感染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