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假如愛情真的是悲痛的

日期:2008.10.07 18:27

 

 

 

 

獨自活在光線完全阻斷的荊棘裡

卻有一絲光影靠近   呼喊著要我出去

 

我說 我討厭光..

我說 我喜歡黑暗 喜歡月亮..

我用新月的銳角   傷了光  傷害了光

 

染上血色的光   將我拉出荊棘外

想將我拉離黑暗與新月

 

我恐懼..

因我無法獨自飛離黑暗   不知光何時會放開我的手

那我一定 會再墜入黑暗荊棘裡的吧

 

雖然光說愛我..

但裹住黑暗變成灰色的光之悲

沒有真愛的光之痛 

 

和我大相迥異的你..

和黑暗大相迥異的早晨..

和冷酷新月大相迥異的溫熱陽光..

 

這道愛情回憶之光的過去    給黑暗留下了小小的傷害

未來   傷口龜裂    新月將破碎落墜   

 

假如..

愛情真的是悲痛的..

 

或許 我就不走出荊棘之外了..

 

..

 

假如..

即使早知道愛情真的悲痛..

 

我也會  走出荊棘之外的吧..

 

為了能更靠近那光一些些..

就算只有一些些  我也會為了看那道光而踏出來..

 

即使未察覺我已漸被光所傷害   消失在傷口裡..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