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K i s s

日期: 2008.10.07 18:58

 

久違地和東海在即時通上面聊天

雖然很想把這些有趣的聊天內容拍下來貼給大家看^-^

 

不過那樣就有很地方需要打馬賽克  所以就省了(-┏)

 

東海呢..是罵完 

"金希澈 @#$&!(@#**$!! ㄏㄏㄏㄏ"

  後落跑 ,  我也只會呵呵笑的弟弟^-^

啊! 當然  我是在呵呵笑的同時 會使出上勾拳的哥哥 ^-^

 

還有 東海呢..

 

是當我在洗澡時,  唯一一個可以開門進來的弟弟^-^

啊...我和韓庚是不是也一起洗過澡ㅡㅡ?

 

還有 東海呢..

 

在我睡著誰都不敢碰的時候 , 敢打我屁股叫醒我^-^

當然  如果我先起床 , 會甩東海耳光叫醒他^-^

 

一語以蔽之 東海呢..

 

如果說漫波之中, 我是個性最$#%&@ , 誰都不敢惹的人

東海大概可以說是騎在我肩膀上的人?  ㄎㄎ

 

我親愛的弟弟^-^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看到金希澈寫東海 , 有莫名的感動 (?)

我們東海就是得人疼

可以讓脾氣最起伏的金起伏這麼愛他 (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