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我和楊寶美

日期:2008.09.20 21:55




'Xanadu' 的好演員 '楊寶美' 小姐

 

在聽她說自己比我年長, 讓我喊了一陣子 "姊姊~ 姊姊~"之後

某一天被我發現, 原來她是1983年年頭生的可憐少女





我 : 厚~ 什麼啊 ㄎㄎㄎㄎ 那我們是朋友了捏 ㄎㄎㄎㄎ 喂~ 楊寶美~ ㄎㄎㄎㄎ




寶 : 什麼啊!! 我的朋友都是1982年的!!  你還不快點叫姊姊 ?!!




我 : 算起來, 妳對我講話也都很沒禮貌耶 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
(譯注:希澈的意思是,我們明明是"朋友"輩, 妳對我講話卻像在跟"晚輩"講話一樣)




寶 :  我都還比你早入學耶




我 : 我才不在意那種東西 ㄎㄎ  妳竟敢騙我 ㄎㄎ





因此 , 和我變成了朋友關係的小姐(-┏)

E.L.F.們會喜歡我露出眼睛 , 一直叫我把頭髮撥開






我 : 啊 .我的fans們, 除了不喜歡我留鬍子之外, 怎樣都喜歡啦   ㄎㄎ   沒關係的 ㄎㄎ




寶 : 既然都討厭你留鬍子了, 那你幹嘛還擦生毛劑要留鬍子啊!!




我 : 我喜歡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寶 : (怎麼會有這種..)




總之 , 1983年年頭生的, 和我都是朋友關係

熊斯拉是我的朋友

1984年年頭生的韓庚,也是我的朋友

全部都是我的朋友


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說明一下, 韓國人講朋友, 通常是指跟自己同年紀的人, 因為他們輩分分得比較清楚 , 會講 認識的哥哥or姊姊 or弟弟or 妹妹

不像我們, 認識的人都會說是朋友..不管年紀比自己大或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