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我和周覓

日期: 2008.09.14 18:22









啊, 這是我的可愛弟弟當中的其中一名  周覓

雖然不曉得大家會用什麼眼光來看

但對我而言, 在成為'Super Junior M' 之前, 這是一個奇特又可愛的弟弟



時間要回溯到2006年夏天..

我因為出車禍, 在醫院裡養傷.

忙著和幾乎每天都來的貴族金, 韓庚 , 玩得不亦樂乎 ..!!

某一天, 韓庚帶了周覓過來





庚 : 打招呼~ 這是新來的周覓





周覓 : 您好. 我是周覓





我 : 調味料....(-┏)





貴族金 : 噗..





庚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 ㄎ ㄎ ㄎ ㄎ ㄎ ㄎ ㄎ





周覓 : ^-^?




如同我對誰都會做的那樣, 初見面我就欺負著周覓




出院後, 我無法走路,也無法一個人弄飯吃, 日子很難過 ..


被我叫作
調味料的這個男子漢, 來到我身邊用生疏的韓文說





周覓 : 哥.. 還好嗎?





我 : 哦 調味料~ 你出去玩, 不用理我, ~ㄎㄎ





周覓 : 不 ^-^ 韓庚哥叫我要好好照顧你^-^





說完就突然, 幫我弄這弄那的 (+_+)





我吃完飯, 就幫我把拐杖拿來

我說要睡了, 就幫我蓋被子

甚至揹我去洗手間,  怕我摔倒一直扶著我

幫我開TV, 幫我轉台, 也幫我開冷氣, 什麼都幫我做


 

好像我是繼母一樣(-┏)

 



啊.. 這樣沉浸在回憶裡, 悲傷和感動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유_유)



這是一個雖然個子很高, 卻非常善良的可愛傢伙. 噗~


是一個當我搭他的肩膀時, 會蹲低下來配合我身高的好玩傢伙. 噗~


只要一來韓國, 就會最先來找我, 像小白狗一樣的傢伙 . 噗~




這次上海濱唱會結束後, 我說 "調味料! 哥走啦~"

結果就熱淚盈眶, 漢子情義重的傢伙. 噗~




不管別人怎麼說

這是當我動都不能動的那段時間裡,  成為我手腳的調味料(+_+)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譯注: 
1. 貴族金:  金起範, 原本直譯應該是是漢字的 "兩班金",   兩班,  為韓國古代的貴族階級, 也可以叫士大夫, 因為金起範常雙手放在背後, 一副悠閒自在,對萬事漠不關心的模樣, 故得此封號, 我翻成貴族金, 但我想,翻成士大夫金也可以 


2. 調味料的調味二字的韓文和周覓同音


3.像小白狗一樣的傢伙 : 這可不是在罵周覓是狗,  在韓國, 白狗有象徵忠心之意, 是說周覓就像家裡的小狗狗一樣, 會最先撲向主人, 忠心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