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5.05.28 13.50

標題:已經2年了?!


大家好! 我是昨天出道滿2週年的圭賢 ㄎㄎㄎㄎㄎ
其實我本來打算昨天來留言的..不過回到宿舍後,突然一陣疲累感襲捲而來..T.T
雖然講這只是藉口 沒有用..嗯..我相信大家都是善解人意,善良的E.L.F.啦!!^^


真的就像作夢一樣..
跟各位共度的這2年時光,是真實的事嗎?
當我睡不著的時候,我都會在腦海裡想著...
會不會我睡醒後,就突然回到高三要考大學考前一星期的那個鬱悶現實去了ㄏㄏ
雖然我個人最不想回去的,就是高三那個時候。。。總之!!ㄎㄎㄎ


現在我在中國認真做宣傳中...雖然遇到了語言和文化的障礙!
不過每天都過得很有意思~還有,很多人都很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我很好^^我是痊癒圭ㄎㄎㄎ


過不久就要去見各位了...6月7日..
我得去讓大家看看我們是一體的才行對吧?我很期待哦^^

現在我和各位在一起2年了...希望以後可以共度更多的時光..
即使辛苦,也要一起撐下去!
E.L.F & SUPER JUNIOR 加油!!
真的...一直都很感謝大家 ^^




================================

原文:愛圭賢
中文:hotkorea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