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11 (2007.03.12 02:20)



加快腳步 配合全球化的 赫宰日記..2  第21篇





人氣歌謠 鏘鏘鏘!!!!



嘻嘻嘻...我心情真的很好哦 ^0^



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請各位把它當做是我太想念你們 ,在鬧彆扭吧~



因為其他7名成員的空位 , 讓我感到很寂寞...



所以我才..呵呵



我知道就算你們在我看不到的角落裡 , 依舊會為我們加油打氣



而我竟然頓時忘了這個事實.



那都是因為我太想念你們了^^





明天要去大田呢, 呵呵



好久沒去那裡了, 要去拜訪一下教授~



我現在得趕快睡覺才行 ^------------^



總之...對不起..謝謝 (大心)



by.韓流star 李赫宰





==

原文:赫宰CY

中文:自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