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 2.0 第344期 (2007.07.17) -東海interview 翻譯









拍完電影處女作的感想?

我知道第一次總是這樣的,但還是感到很遺憾。我對演戲有很強烈的企圖心,也想多表現給大家看,不過我的經驗還不夠,還有待學習。不論是拍過<墨攻>的始源,或是有演戲經驗的起範、希澈哥,都給了我很多指導。自己真的演過戲後,才發現演戲真的很難。在舞台上唱歌時,每個動作都是跳過就過了,但是演戲要記動作,才能連戲。李權導演本來是絕對不會生氣的人,不過有一次我就被罵了。那天我們熬夜拍戲,好像是凌晨4點的樣子吧?因為起範要做一個特定的表情,我看了頻頻笑場,本來這場戲要趕在天亮前拍完的,不過我NG了大概有十次吧。我覺得無臉面對導演,最後我就落跑了。

(到底是什麼場面可以讓你笑成降 --? 不過你的笑點本來就很低.. XDD)



拍攝途中落跑?

因為我覺得太丟臉,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跑到佈景後面去了。當時我心裡很焦急,一直在心裡想著「天快亮了,沒有時間了啊。」此時導演跟在我後頭走了過來,大聲斥責我:「你以為這是在玩遊戲嗎?」我被罵了之後,才總算可以進入狀況,勉強完成了拍攝。

(很像你會有的行為啊 .. XDD)



除了車禍入院的老么奎賢之外,其他12名成員全都有參與拍攝。

雖然SUPER JUNIOR是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不過本來就是一個entertainer組合。除了專輯之外,每個成員也都活躍於演戲、歌手、DJ等各種領域裡。以前我們曾經聊過,如果13個人可以上同一所高中,那一定很有趣。明星搭箱型車去參加畢業典禮時,電視不是都會報導出來嗎?那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對於立志要當明星的人,『搭上箱型車的那天』就是他們的目標。我很想在同學面前,風風光光地走出箱型車來。不過,因為我是進了大學後才出道的,所以沒法子完成這個夢想。

(搭箱型車去參加畢典..這什麼鬼夢想? 真是純樸的木浦少年..噗~~ )



這次東海在電影裡飾演校內熱舞團『Ultra Junior』的NO2,那對於金希澈所飾演的NO1,會不會眼紅呢?

我沒有這樣想過。在電影大綱剛出爐時,製作群有跟我們成員們聊過天,然後再根據我們每個人的個性與性向,進行角色的分配。所以,我們只要演我們自己就行了,我們沒有必要去參考其他電影作品的角色,這也不是一部要讓我們耍帥、或是需要花腦筋思考的電影。

(在姐姐心中.. 你是NO1 !!!! 金希澈每次都在打混, 別以為我沒看到! XDDDD )





聽說在拍攝現場,成員們都玩瘋了?

我們成員們本來就很調皮搗蛋,連休息時間也在想要玩什麼才不會無聊,旁人看了也開心。尤其是在拍攝厲旭的戲份時,真的很有趣。假如各位沒有空去電影院看,以後就算是下載,也要下載來看看厲旭的演出。

(驚!! 叫人家下載???!!!! )



下載,那是非法的耶。這是你們的第一部作品,叫大家下載來看也沒關係嗎?

不是,那當然不行。我相信各位的良心。(笑)總之,厲旭演得真的很好,絕對會讓大家嚇一跳的。厲旭歌唱得很好,但是他說他獨自看了很多sitcom (情境喜劇),做了很多練習,連劇組的人都說:「沒有厲旭,電影恐怕拍不成了。」在我看來,<花美男>是厲旭的電影。厲旭演了一個讓人煥然一新的角色。

(記者也被嚇到了嗎? 噗~~ 東海就是這麼單純的小孩啊...)





所有成員都同意這個說法嗎?

當然。如果問誰演得最好,所有成員100%都會回答厲旭演得最好的。

(果然是變成厲旭的恐怖事件了..)



為自己的演技打分數?

拍攝時間太短,這是最大的遺憾。雖然我很認真參與拍攝,但我似乎無法盡力做到最好。電影的拍攝期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再加上,在電影拍攝期間,我們還要趕其他通告,常常電影拍一拍,吃飯時間就去錄綜藝節目,然後再回來拍電影。不過,因為導演和工作人員都很照顧我們,所以都不會覺得累。

(好辛苦...可惜姐姐沒法子去幫你們衝票房...我會逼我同學去看的!! XDDD )



那演了戲之後,想要繼續再演下去嗎?

我對演戲有很強烈的企圖心,但是目前我覺得,以後再來演戲也行,等我再成熟一點,年紀再大一點。當然,如果有像這次這樣的好機會,我當然想演;不過目前,我想先讓自己的歌唱事業登上巔峰,要先拿到大賞才行。等我對自己有個交代時,再來演戲。我是那種在舞台上會用盡全身力氣表演的類型,週圍的人看了都問我「有必要跳成那樣嗎?」;不過,一個歌手在舞台上的表現就是他的全部。我想得到大家的肯定:「東海不管任何時候都是一樣認真吶」。

(嗯嗯, 姐姐看得出來, 你每次表演都很認真!!! [不像某外星人]! 姐姐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大心] )



與李權導演的合作感想?

導演總是會先體諒演員的處境,真的很令人感激。但是我的演技還不夠成熟,常常無法達到導演的要求,對於這點我自己也感到很悶。導演在電影發表會上,似乎顯得相當害羞。我們因為有過很多舞台經驗,所以不覺得怎樣,但是,這是導演的第一部長篇作品,所以他大概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場合吧。我想起以前我第一次站上舞台時,也是那樣的。

(拜託, 你現在也是個害羞少年啊 噗~ )



提到SUPER JUNIOR拍了電影時,很多人都會聯想到HOT所拍的<和平的時代>與6KIES主演的<SEVENTEEN>。雖然都是偶像團體所主演的電影,但是,這些電影甚至都無法獲得自家FANS的青睞。你覺得<花美男>可以打破這種成見嗎?

李秀滿理事在電影發表會上也說過:「這不是偶像電影,是孩子們的電影」。我覺得真的是那樣。這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可以讓大家輕鬆笑一笑再回去的電影。我看到網路上有人說「這部電影好像真的很有趣,不過如果要跟售票人員說『請給我2張<花美男>的票』,真的有點丟臉。」不過,每個人的想法本來就都不同,所以有人會那麼想也是理所當然的。

( XDD 我也有看到 給我花美男票很丟臉的反應 XD, 所以花瓣們才會發起團體觀賞的活動啊 因為他們也怕丟臉 噗~ )



那你認為這部電影有什麼賣點,可以讓FANS以外的觀眾,願意掏荷包來觀賞?

我知道來看電影的觀眾們,大部分會以我們SUPER JUNIOR十幾歲的少女FANS為主。不過,如果電影可以傳出好口碑,那情況也是有可能改變的。事實上,要大家花車費去電影院花7000元看電影,不是件容易的事。我的朋友也說,把錢拿去玩樂他們不會覺得可惜,但是如果叫他們捧個場購買SUPER JUNIOR的CD時,他們卻都不願意。我想讓觀眾自由選擇。雖然要大家拋棄成見很困難,不過這真的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

(那..賣點到底是啥? 厲旭的頭髮? 噗~~ 李東海你離題了 )



SUPER JUNIOR當中有幾名成員,很常在綜藝節目或戲劇當中出現,但是似乎只能在舞台上看到東海。

其實我,上過很多綜藝節目。不過都被剪掉了,所以才沒看到我的。(笑)因為我的反應還不夠靈敏吧。假設要在舞台上唱3分鐘的歌時,我可以事先算好我在2分19秒時要做什麼樣的表情、跳什麼樣的舞蹈。不過在綜藝節目中,其他人的表現都比我更出色。我們每個成員都有不同的才能和適應力,所以我做不到的,就讓其他人來做,其他人做不到的,就由我來做,我認為我們就是這樣的一個「團隊」。

(誰膽敢剪掉東海的鏡頭???! 怒!!! 我先紮一下小人!! 我刺我刺我刺刺刺!!!! )



近來有很多偶像團體,出得快、消失得也快,那你會不會覺得壓力很大?

我們成員們都各有特色,並且橫跨各個領域,因此我不會擔心。我們的發展空間太大了。比如,成員當中如果有哥哥們拍了廣告,那是值得祝賀的事。我認為那可以拓寬我們的知名度,連帶帶出弟弟們的發展機會。雖然不曉得以後會變怎樣,不過哥哥們總是會說「有哥哥們在,不用擔心」,所以我不會擔心。還有,因為我是從眾多夢想成為偶像團體的人選當中被挑選出來的,當然得稟持著愉悅的心情、認真面對我的工作才行。

(SJ已經成功了好嗎? 這位記者大哥 = =+ 應該不會消失得這麼快啦 SM錢還沒榨夠咧 )



雖然東海你說的都對,但是你的回答,都太官方了。

我知道這些答案都很官方,也許大家會覺得無趣,不過這是我真正的想法。

(嗯嗯, 姐姐相信這是你的真心話, 因為你是純樸的木浦少年...呆得北七的木浦少年 XD )





中文翻譯: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