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姓名  : 希(3年前是仙度瑞拉 呵)



2.生日 : 7月 10日



3. 畢業學校 : 常藍高中(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喂,電影下檔了啦



4. 住所 : 山那頭的南方國度



5. 家族關係 :  依舊感情深厚   

<<其實韓文 '家族關係' 指的是 '家庭成員' 的意思 ,  金希澈又在白吃問答了 XD )



6. 個性 : 自私主義(雖然我不想承認ㅡㅡ^)



7. 優點 : 不會管別人要這樣做還那樣做的



8. 缺點 : 自尊心太強..



9. 興趣 : 和希範練習拳擊 (嗯, 雖然只是我單方面這麼認為..)



10.專長 : 頂嘴    <<所以東海是跟你學的嗎  XD



11.宗教 : 不論始源怎麼傳教, 我還是沒興趣 ㅡㅡ



12. 身高 : 178Cm( 出院後有長高一些些. 義哲, 給我2Cm就好..) 



13. 體重 : 60Kg



14. 血型 : AB型(在我看來 , A型, B型, O型都是怪ㄎㄚ)    <<喂!!!!!!  -_-ㅗ



15. 腳的大小 : 在家裡不穿鞋的ㅡㅡ 也懶得出去看



16. 喜歡的音樂 : 悲傷的歌曲..( 雖然是悲傷歌曲, 我依舊會隨樂起舞)



17. 喜歡的musician  : 我也不曉得我喜歡誰 討厭誰..



18. 喜歡的季節 : 管它什麼季節, 不要太熱或太冷就好ㅡㅡ



19. 喜歡的食物 : 泡菜炒飯



20. 喜歡的演員 : 孫藝真.. 還是沒變吶 ㅡㅡㆀ



21. 想擁有 : 現金, 公寓, 股票( 果然是上年紀了..)



22. 理想型 : 尋找符合理想型的女孩, 是愚蠢的行為.. 真心喜歡的人, 就是理想型了, 只是我從未曾發覺到這一點



23. 目前的煩惱 : 談愛情, 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



24. 初戀是何時 : 3年前還沒有的.. 果然老了.. 馬的..(-┏)



25. 對愛情下個定義 : 唯一可以溶化冰心的方法



26. 酒量如何 : 很煩的時候 , 想醉也喝不醉   



27. 喝酒後的習慣 : 該死的香菸.. 戒菸後好像就沒什麼特別的習慣了



28. 最珍惜的朋友有幾名? : 重要的不是 '幾名' , 而在於交情 有'多深'



29. 頭號寶物 : 還是我.. 不論我喜歡誰, 最後還是我..



30. 何時看起來最帥 : 首先, 等我先消除黑眼圈再說..ㅡㅡㆀ



31. 何時看起來最性感 : 都說先消除黑眼圈再說了..(-┏)



32. 現在的髮型 : 基本上是短髮.. 得再剪得更短才行的說..   <<理光頭算了你



33. 現在的穿著 : 畫滿貓圖案的內褲 (+_ _)a         



34. 現在的姿勢 : 膝蓋上有希範 (你這個傢伙-_ㅡ++)       <<搞不好希範以為你褲子上的貓是它的同黨



35. 口袋裡有什麼東西 : 最近內褲也有做口袋了嗎;;



36. 第一次喝酒是何時: 中學時..啊啊 ;; 和家人一起^-^ㆀ



37. 現在最想做的事 : 想要.. 寫些什麼東西..



38. 喜歡的顏色 : 血色..



39. 想收到女友送的什麼禮物 : 愛情? 呵 希澈現在長大了吶 .. 嘖..



40. 喜歡的牌子 : 宿舍的名牌是希範.. 該死的貓



41. 打算何時結婚 : 沒想過耶..呵 ..儘早 ? 呵呵



42. 一個人在家時都做什麼 : 打電動. 不久前買了遊戲搖桿~呵



43. 平均睡眠時間 : 耳機裡的歌曲大約唱四首歌的時間         <<你是不是又誤解問題了 ??



44. 衣服風格 : 帥



45. 習慣 : 發呆~~~的次數變多了



46. 學生時代考過最好的名次是 : 第5名 呵 更小的時候還拿過第一名    



47. 女人與男人的差異 : 虛偽天使與真誠惡魔的差異



48. 重新投胎的話 : 開在高崖上的花. 讓任何人都觸碰不到..



49. 你認為自己前世是? : 荊棘.. 因為別人碰了我就會受傷..



50. 心愛的人爬牆的話 : 殺掉.. 真心寒 ~呵呵



51. 去唱歌時的愛歌 : 好幾年都沒去唱過歌了(-┏)



52. 下雨天想做什麼事 : 下雨天做什麼事都煩ㅡㅡ^



53. 目前身體狀態 : 戒了菸還是一直咳嗽..  請大家戒菸~



54. 假如要獨自留在無人島的話, 你會帶哪三樣東西去 : 你自己去



55. 結婚後想生幾個小孩 : 兩個恰恰好~



56. 現在最想見的人 : 父母..? 啊.. 真難為情 呵呵呵呵



57. 最愛吃的零嘴 : 好好吃飯再說



58. 一個月的零用錢 : 我都是去提款機領來用的 ㅡ 沒有信用卡ㅡㅡ     <<答非所問



59. 經常光顧的餐廳 : 叫外賣最方便. 啊.. 老人家..



60. 主要都玩什麼 : 和希範對打. 這小子靈敏的很..



61. 屬於被人甩還是甩人的一方? : 不論甩人或被甩, 那份悲傷都是一樣的



62. 第61題答案的理由是 : 大家常說.. 我的個性有點那個 ..?



63. 最想擁有的東西是 : 房子! 啊.. 之前我為什麼這麼墮落啊..呵呵



64. 如果得已還生? : 我不是說了 ㅡㅡ^ 峭壁上的花啊



65. 哪一點讓你感到自己長大了 :  談愛情 我還太小了     <<這是什麼回答 !!



66. 最想去看看的國家 : 講什麼國家.. 家裡最好



67. 評斷人類的三項標準是 : 我沒空評斷別人



68. 有什麼最棒的求婚方式 : 你教教我吧



69. 最想與女友一起去的地方 : 江原道的老家 (結婚?呵呵)



70. 手機費用 : 帳單都是寄回老家的, 所以我不太..



71. 若要去旅行的話, 會去哪裡 : 沒有人的地方



72. 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 開冷氣的話,  電視就開不了, 所以看不到ㅡㅡ



73. 如果南北韓統一了 : 嗯.. 不知道 ㅡㅡ 管它能不能統一..



74. 淋雨時會想起誰 : 賣傘的



75. 何時會感到自己是幸福的 : 就算沒有愛情, 我還有朋友和FANS



76. 最近看過的電影是 : D-WAR.. 每次沖水時都會想起..ㅠ_ㅠ



77. 讓你感動的電影是 : D-WAR.. 管別人怎麼批評, 只要我喜歡就行了



78. 對同性戀的想法 : 有什麼好想的  ;;



79. 你認為一個人可以為了心愛的人,  與別人結婚嗎 : 啥?



80. 最想為心愛的人做的事 : 給一個擁抱.. 嘔  呵



81. 你覺得自己有花心的氣息嗎 : 我希望可以有一點..



82. 何時會很想死 : 閣下.. 請遵守禮儀..



83. 在路上撿到100億元的話 : 當然要送到警察局啊^-^  瘋了..



84. 何時感到心最痛 : 離別.. 還有 回憶



85. 最看不順眼的男生 : 自以為男生擁有了不起特權的男生



86. 最看不順眼的女生 : 自以為身為女生, 就永遠都會被原諒的女生



87. 假如變成透明人的話 : 小學的回答.. 偷看女生澡堂 呵呵呵呵



88. 最喜歡喝什麼酒 : 把這個酒放到那個酒瓶裡, 我也喝不出來的..呵



89. 最喜歡吃什麼下酒菜 : 牛小腸. 我還曾經在一個星期內, 光是牛小腸就吃了四次..



90. 生氣時的舉動 : 手抓到什麼就丟什麼..^-^  會過濾啦



91. 座佑銘 : 我是我, 你是你(25年以來都沒變吶ㅡㅡ)



92. 假如初次見面的人跟你要電話的話 : 省省吧 -_ㅡㅗ



93. 自己取的綽號 : 希大人 !!( 跟仙度瑞拉一樣, 是半強迫性的)



94. 早上起床後第一件做的事是 : 先睜開眼睛..



95. 自己的身材當中, 最有自信的地方是 : 再度回來的髮質~ 水亮動人



96. 有什麼人事物是會觸你霉頭的 : 你想帶衰我嗎 ?



97. 這個世界最珍貴的東西是 : 我 . 沒有我, 一切都沒用了~



98. 曾經感到最高興的時候是 : 手機響的時候



99. 曾經感到最傷心的時候是 : 高興地接聽手機後   "親愛的顧客"..................(-┏)



100. 最後想說的話是 : 這3年以來.. 我變了很多







=========================

出處:希澈cy

中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