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多說, 大家都知道銀赫和晟敏加入M的事了, 也成定局了, 沒辦法改變, 只能接受事實(欵?)

今天有看KTR的朋友們, 應該都有感到 , 今天朴特一直在拱銀赫唱歌,自己只助唱一首,然後就在旁邊坐在看銀赫唱,

懂韓語的朋友應該也有聽到DJ們說 銀赫得"暫時"離開KTR的事

因為要跟著M出來宣傳, 大概會主持到下下週

其實差不多今天都講了,不過他仍一直說下下周再跟大家說詳情....(應該也沒什麼詳情好講了吧)

如果是下下周, 那大概是主持到M要去中國前吧, 我猜,

可能會搞一個歡送會(?)送銀赫, 哈, 我從首播到現在, 當KTR五年聽眾以來, 今天第一次聽到哭,

雖然DJ們只是稍微提一下銀赫必須暫時離開而已, 沒有多說什麼,

不過想到會有"短暫"的日子沒有銀特的KTR可以聽, 竟然會覺得好難過哦

今天的KTR氛圍也有點點悲....雖然他們說他們不是故意要挑悲傷的歌, 也希望帶給大家歡樂

但我怎麼總覺得  有種強顏歡笑的感覺....?? (純屬個人感受~)

 

其實我不算是銀赫的飯, 我也不算是朴特的飯, (所謂飯就是看到人,心中會有小鹿狂奔的感覺, 我只有看到李東海才有這種感覺 哈) 

可是我會固定聽KTR,也很喜歡聽他們兩個一搭一唱

因為除了看DJ們耍白吃, 爆成員的料, 唱丟臉的歌...等等之外, 有時候他們講的話 , 真的讓我思考好多

這樣一路聽來五年(好久!!!大學都能念畢業了), 想到接下來便有一段日子不能再聽到銀特版的KTR, 就突然覺得少了什麼似的,

其實一方面,這樣講不曉得會不會不太好, 但我個人覺得銀赫很可年, 他在韓國並不是沒有節目, 幾乎也算跟著特哥在綜藝界闖出一片天了,

然後KTR也跟特哥主持了這麼久 (就偶像主持人來說, 真的是超強的~~~)

這次卻要他離開他的這片天地,  連我這個不是飯的  都覺得替他很心疼 (好吧,至少你可以跟你的好麻吉東海和始源在一起)

 

人家說習慣是很可怕的東西, 我現在體會到了,

等銀赫正式"暫時道別"後,  我得習慣不是銀特組合的KTR

也希望M宣傳期回來, 這節目還會在 ~~ 哈  

至於接下來誰跟朴特搭擋,  應該就是留在韓國 手上沒廣播的成員了吧.......

不然, 就是他們公司裡自己人隨便挑一個來吧....

總之,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習慣每晚聽到銀特版KTR

可能也要好好調整心態囉

 

今天只講這樣我就哭了

等到要離開那一天, 我真的得準備冰袋了

但我今天也哭過,  如果明天雙眼皮腫成單眼皮,就是李銀赫你害的啦!!!!

是說, 人上了年紀, 哭點就好低哦....

 

 

以上純屬今天看完KTR的碎碎念, 

如果言語中有冒犯到什麼的話,乀....反正是我的碎碎念, 你管我 !!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