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帶著四輯一起回到各位身邊了。
我是SUPER JUNIOR的小魚兒──東海。
一直等待著我們回歸的歌迷們,我們ELF們,
謝謝你們沒有爬牆,一直等待著我們。
為了獻給各位一張很棒的專輯,
這次真的很用心準備這張四輯,
希望這張專輯能讓我們ELF真的真的真的感到滿意。
真好奇各位會特別喜歡哪首歌,
希望各位也來猜猜我最喜歡哪一首歌。
如果各位能將最喜歡的一首歌告訴我們,
我們就有可能拿來當第二主打歌,
不然,我們也可以特別唱給各位聽,
所以,請各位多多給予我們關注和支持。
當然,我希望、我也相信,各位會最喜歡第一主打歌。
請多多支持SJ四輯的活動。
別爬牆,希望能像我們一起走到今日一樣,以後也一起走下去。
我愛各位。
我愛寶藍仔們。
是的。
我愛ELF。
是的。
希望SUPER JUNIOR,可以一起老去。
是的。
以上是來自東海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